close

唉呀呀~~終於來到了第三天了哩!!!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預定由...
東京-->箱根國立公園-->蘆之湖遊船-->箱根神社-->平和公園-->住溫泉飯店
今天最大、最大的重點就是...噹噹噹「帝王蟹或長腳蟹+和牛自助餐」全部吃到飽哦~~
老天爺~~今天一定要給我五個胃,吃光我這一生第一次吃到飽的蟹吧~~~
今天的車程會比較遠,因為要由東京拉到箱根,中間只需停留在一個休息站上廁所而已
出發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海老名」休息站
這個休息站施小娟感覺似曾相識,好像以前也有來過,但是一下車,我就不想思考這問題
也不急著上廁所,姐和其他同事,都趕去上廁所了,而我哩??
就直接往休息站裏衝,去找賣店了,因為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可以買東西的時間(狂笑ing)
我的眼裏只有紀念品專賣店,後來不知道是哪位朋友和我說
這裡有賣「東京香蕉」耶~~有人托買的,要先買嗎??
我看了一下保存期限,覺得是ok的,將來二天也不知是否會遇見有賣的地方
因為根據我以往根本沒注意的情況,我想我一定會漏看滴...
於是就決定先買起來嚕!!!施姐一盒,別人托買二盒,共三盒,打包帶走....
至於我的紀念品哩??哈哈當然也是有的嘍~~
終於開買kitty的東西啦~~是糖果盒,一組三個,我覺得那上面有很可愛的圖案,於是買下


而且今天的天氣超冷的啦~~施小娟出發時,就打定主意,把我的100元新衣全部帶去穿,當然沒準備什麼厚的衣服
外套帶了,但是沒有很厚,到了箱根開始,就有冷的感覺,下了車往「蘆之湖」走去
講話時,口中還會吐煙哩!!!  那就表示真的冷嘍~~~ 
而且第一艘的海賊船沒有搭到,就要等下一班海賊船,我也不敢在外面多待,直接到裏面賣店待著
結果又看見了kitty的扭蛋,日幣300,我就打算要投了,因為它的殼也是kitty的造型哦~~超可愛的啦~~see...


我投到的是橘色的,粉紅色是金玲投到的,而且我投中的是袋子哦~~我覺得很實用耶~~
不過先講件事...那糖果盒三個和這個橘色的扭蛋,我帶回來就全部送人了...人家本想留下來的....唉~~
轉為別人的紀念品嘍~~~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拍下和它的紀念照嘍~~也算是"曾經擁有"過嘍~~~
反正人生在世,本來就有許多要捨棄的東西,也許是非出於自願的情況下!!!
但是只要曾經擁有過,施小娟覺得,就是值得的一件事情了...
那我們就來看看我和它的紀念照吧~~~


拍完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上"船"嘍~~ (這個船字要發音正確哦...)
其實這蘆之湖的船,我上了三次了...( 哈哈,用"上"這個字好像很難聽厚??)
第一次來是在2000年,和姬6一同來日本東京玩時,就來過...
第二次來是在2004年,和財務部的前一批同事也是來日本富士山五日遊時,就來過...
第三次,就是在2008年,和姐姐、財務部現在的好姐妹們及家屬們一起來的嘍~~
所以一點也不陌生哩!!!  只是今年來的特別的冷耶... 但是我的內心是狂熱的唷~~~
(這時就要唱一下郭富城的那首歌曲:火熱的心、渴望有你,燃燒在無止盡的思念裏...)
(唉又~~施小娟又離題了...抓回來~~~)


只是天氣一直是陰陰的,所以也是會一直冷~~
船上了岸...我們來到了「箱根神社」...今天剛好是星期六,很幸運的,我們遇見了一對在今天結婚的日本新郎及新娘
就如大家所見的,他們都是要穿上他們的傳統服裝,而且今天結婚,就是今天拍照
旁邊還有他們的親朋好友也一起來參加,也在旁邊等著要一起拍家族照之類的... 真的覺得日本真是個好國家~~
至少他們的傳統都很在遵守耶...
讓我們來看一看這對新人吧!!!


新娘完全是在一個不能動的情況,由攝影師來為她整理衣服及喬角度之類的...
我還在想...幸好今天的天氣是陰陰的,萬一是個大晴天,頂這件大和服,還不能動,那真是件辛苦的事情啊~~
我們拍婚紗照都沒這麼專業、認真的感覺耶!!! 
這對新人,足足又把我們的團友的相片,抓住了不少呀...連導遊要帶我們去神社參拜,也沒幾人跟隨他哩...(呵呵)

有啦~~有啦~~後來我們就有反應到,就趕快進去參拜一下,畢竟相片也是要拍的嘍~~~
進到那裏面,我才發現,原來我在2004年也是有來過的哦~~而且當時我在神社有許願...
只是那願望一直沒有實現耶...哈哈~~所以今年我只負責拍照,我就不再許願了耶....
拍下姐姐很認真參拜的模樣嘍~~  還會偷笑哩.... 



參拜完,接著往旁邊走,就要去找護身符嘍~~ 因為第一天太晚到原宿了,沒辦法去明治神宮走走
想說,那可以去淺草寺買,但是即然有來箱根神社,也是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護身符嘍~~
結果我看見了我之前來的時候買的護身符耶...共有二種,現在也都還有在賣
一個是交通御守、一個是出生月份御守...不過今年我都沒有買了...本想買個「順產」之類的~~
但是我又還沒有懷孕...就先買了,感覺粉奇怪吶!!!
有特別找愛情御守...是想買給"好朋友"的...(不想讓她的名字曝光...就用好朋友代替嘍~~呵呵)
但是我覺得這裏的不是很好看~~就是我覺得不是挺出色的~~於是我就沒有代買嚕!!! 明天再去淺草寺瞧瞧吧~~
之後,還看見這邊有賣「神龍水」之類...感覺很特別...但是要日幣100~~


但是沒有買耶~~結果到了旁邊,就有神水免費可以裝耶!!!
還有當地日本太太,帶了一個大汽油筒的筒子來裝...我們就用喝水的小瓶子來裝...真是小巫見大巫耶~~
我們都只裝一瓶就離開,在旁邊喝了起來~~感覺甜甜的,比較好喝!!!
誰知當我們喝好了,準備離開時,居然找不到陳小穗了???  她怎麼不見了呀???
原來她一直在排隊裝水,喝完了一瓶,再接著排隊再喝一瓶,再接著排隊再喝一瓶.......不知她已來回多少次了
總之尊稱她為「水女王」一點也不過份呀!!!  see~~
圖一:


圖二:


真的很厲害吧~~~

然後我們又在神社裏面逛逛,接著就要去吃午餐嘍~~
這頓才算比較有日式風格一點點,而且這家餐廳,我在2004年時也有來吃過,那時吃的餐可好的哩...
這是我們這次吃的餐...


然後我用轉拍的,給大家看一下,我上次來同樣一個地方,吃的餐...

厚~~完全不一樣啦~~果真是一份錢一份貨啊.... 
不過這次坐的位子,風景還不錯~~我和姐坐在窗邊,可以看見美美的景色配飯哦!!!

好吧~~不過日本米吃起來還是很可口很好吃的啦~~~
只是天公很不作美,吃飽後就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們還用跑的回去車上,結果下一站「平和公園」就必須撐雨傘嘍
我們因為想要上廁所,一下車就直直往前衝~~結果上到最上面,看見了和平鐘,還有看見許多的櫻花哦...
光是櫻花,就拍了不少,因為姐很想看櫻花,我就為她逛拍嘍!!!


姐,有滿足了嗎?? 雖然我們看見的只是小櫻花,但是品種都不一樣的哦!!!

平和公園下來走走後,變得比較有精神點,因為剛吃飽還在車上睡了一覺~~
沒辦法,誰叫我前二天這麼累呢??
接著我們來到了河口湖旁,有一家香草館逛逛,這裏有很特別的「薰衣草冰淇淋」哦!!
因為當時很冷,施小娟穿的衣服又少,於是我就買支來補充我的熱能哦~~~
味道很特別,就很濃很濃的薰衣草味道耶...還不錯吃哦!!!


一支日幣是300,雖然換算台幣有點小貴,但是都來到這裏了,就當作是嚐鮮嘍~~
上次我來的時候,我是沒有買來吃的,那時是為什麼沒有買,我倒是忘了~~~不可考嘍!!!
吃完後,我和姐又到後面的薰衣草園逛逛~~ 這季節應該不是薰衣草的時期,園區裏並沒有什麼薰衣草
反而是我們剛進來的門口,有許多的鬱金香,都是含苞待放的耶!!
在逛薰衣草園逛到一半時,我的肚子就開始咕咕叫嘍~一定是剛才吃冰吃太快了,腸胃沒那麼快消化
我就要跑去蹲一下廁所嚕!!!廁所是在外面,很冷,我坐在日本廁所必備的「免治馬桶」上,屁屁也溫暖了起來~~
真的很羨幕日本人,到哪裏都有免治馬桶可以坐,在台灣就....唉~我覺得這還是國人的公德心問題
日本人真的很愛惜他們的公共環境,大家都維持的很整潔,把乾淨的環境留給下個使用的人
我當時屁屁很溫暖~~心也暖了起來,不過... 我的手手很冷耶... 衣服又穿不多,實在很難暖起來
於是施小娟當下,就把我的雙手,放到馬桶後面的邊緣上...二雙手撐在後面,用手掌貼著坐墊上
反正前面是我在坐,後面有一段是空下來的呀~~那不要浪費它的溫度嘛~~我就用我的手來"保護"它!!!哈哈妙吧
這可是我的小秘密哦!!!現在說出來給大家聽...下次大家有機會去日本使用到的話,請比照辦理吧...嘿嘿!!!

唉又~~施小娟想要說的、寫的,真的很多耶,只好再把第三天分成上、下集吧!!
我實在不想"簡短"說明,我想把我的記憶和想要說的全部記錄上來...
無奈施小娟也是個電視兒童,每晚都有我想看的韓劇,現在正在迷看"王與我",連我老公也跟著愛看了起來
而今晚十點又有星光大道,也是我愛看的節目之一,我要先去洗澡了,再接著十點來看電視嘍~~
看完也要12點了,又要睡覺覺了~~真的很想一次把全部的記憶寫完耶...
明天還有二科的考試,完全沒有看書的我,是打算放棄了啦~~三年級了,是真的混耶...
那我就先告辭去嘍~~
再和大家分享我吃到飽的蟹餐嘍~~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好想一次就把東京記寫完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