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怎麼都那麼自私
自己沒有確認到的事情,只會怪別人...
都不認為是自己的錯...
明明有要檢討的事項,一整個月怎麼可能沒有"不小心"做錯的事
還說想不起來哪裏要檢討的...
實在是受夠了樣樣的「同事」
還敢大言不慚的說都是別人的問題~~
想要我們把她們當成自己,想得還真美!!!
我才覺得她們假惺惺的...明明就是不喜歡我嘛
幹嘛還裝得這麼親切的樣子???
然後我還要也裝親切的樣子回她們??
真是快受不了她們了...也快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如果她們真覺得工作分配不公平,那就請她們自尋出路呀!!!
而且明明有二位沒有分配到我分出去的工作
是憑什麼在那邊不爽呀???
沒有什麼工作或是事情是可以「公平」的,這世界上任何事都不可能公平
她們只想到她們的工作量增口了,但是如果真的增加了
那為麼月中過後,一個比一個準時下班??
如果真的增加了,那不就表示工作要更熟練了嗎
那為什麼交出來的東西的品質,永遠是那麼的「差」
還覺得自己是沒有地方該被檢討的??

她們是以為她們是一夥的嗎??
表面上是,其實她們真的是一夥的嗎??
我覺得才是屁哩...
各自做事各自自私,也沒見她們為其他她們的好朋友著想呀...
出國玩的事情也是這樣,她們也是自己選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自己去玩,也不管其他人想去哪裏呀??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不是會希望能一起出去玩嗎??
她們之中,明明就有人看不慣別人做的事情,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她們覺得對方事情做不對了,她們也不去和對方說
對於我們這些她們不喜歡的同事,我們做的事情,就會用放大鏡來看??
哈哈,真好笑...這樣的表裏不一的人,還敢說是我們不把她們當成同事嗎??
 
而且我覺得我才倒霉哩...每次某人都會來和我說她看不慣她們的什麼什麼
但是她自己又不去糾正她們,反倒是還和她們裝很好的樣子
拜託,這樣算什麼??如果覺得不爽她們,還要和她們當成好像是好同事的樣子嗎??
為什麼會一直有這樣的人...
所以現在我不喜歡再和她們在上班時間多說什麼話了...
也不想附和她們說的話...
 
要在社會上生存,要適應各式各樣的人的這個道理,我不會不懂
雖然不喜歡一些人,但是還是要維持「表面」上的和諧,我也不是不懂
只是我可以維持表面上的和諧,但要讓我把她們當成是自己人的這件事
我再也做不到了,因為很假...
本來同部門的同事,我們有想到買什麼東西之類的,都會問大家要不要
現在我才不想把我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去貼,說不定我的臉會變臭)
我寧可只問火鍋卡+同學一名就好!!!
省得別人以為是某人的功勞,而在背後做得半死的人都是我...
 
我想我真的很不會做人吧~~至少我不會做表面工夫...
在她們去年出去玩,做出那麼自私的事情之後...
現在每當她們露出假面,假裝好的和我說話...
我就會覺得很受不了,但是我也還是假面的和顏悅色的回答
我只想草草結束話題~~因為我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真希望快點結束這樣的生活
因為不是她們走,就是我走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錯,她們才是錯得離譜的人
為什麼我要選擇離開呢??
要走,也該是她們那些人走吧
 
老天爺,給我的磨練,何時能結束??
想要快點結束這樣生活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