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的遊記還沒有寫好,就又在介紹我買的小東西了耶...
因為我想說,買的小物在公司可以利用午休時間來key,會比較方便也快
至於遊記,因為要在很安靜的情況下,看相片及行程記錄來回憶
所以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加上每寫到一段文章,就想要加上圖片來做說明...
哈哈~~施小娟真是個長舌的"婦人"耶~~~
我的花東三日遊記及相片也都還沒有整理...
好吧!!!先來介紹我在便利商店買到的第一樣可愛小物就是---【口香糖】
其實這玩意,我應該是不會注意到它的啦~~
實在是因為有位美語部的同事,我們在便利商店遇到,那已經是第四天的晚上了
我們正在便利商店"補貨"中~~~一樣一樣的看,有什麼東西好買回台灣的
結果她就介紹這盒口香糖,它特別的除了瓶子是粉紅色的之外哩...
(粉紅色本身就討喜嘍~~)
特別在它的裏面,是一顆顆的口香糖
(那有什麼特別??)
但是它除了有口香糖之外,裏面還有一格是放一張一張的小紙片的哦!!!
它的作用就是讓我們吃完的口香糖,可以用那張紙包起來再丟掉
哈哈~~很無聊的日本人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架上的唯二二瓶
就被我和金玲給帶走嘍!!! 價格是日幣298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面貌吧!!!  它是明治的產品哦...

 

▼ 它的背面,最下面有寫到"国產"兩字。

  ▼它的側面,有寫著「捨て紙付き」

  ▼它的盒蓋,有圖示裏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是葡萄、荔枝、檸檬。

  ▼最後就是裏面啦~~~ 有三種顏色的口香糖及紙片嘍~~

介紹完畢!!!
真的粉紅的很可愛吧~~~
我今天才帶來公司開封耶...
雖然不能吹泡泡~~但是因為想念日本,吃著日本的食物,也算是一種滿足吧!!!

正在吃荔枝口味(不錯吃耶),邊打部落格文章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