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光飛逝,一下子就要準備回家去啦!!

上一篇有預告,今天早上我要來去7樓的心型游泳池畔

那麼我來游泳池畔有沒有下水給它游一下哩??

我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心型的游泳池有多麼的美麗呀!!!

(以下圖片來自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官網哦~~)

1.bmp 

很夢幻吧~~燈光打下去給他很美吧!!

我們在游泳池畔很難拍出全景,因為沒有站在高處,所以就來上官網找一張美美的相片嘍~~

實際上我們拍出來的是...

IMG_0536.jpg 

有啦~有啦~老公很努力的爬上去才能拍到這樣的全景哦~~

雖然不能拍到全景,但也是很不錯的啦~~

而且一早我們吃飽就來拍的,所以沒有人...

那麼我們要下水嗎??哈哈~~沒帶泳裝啦~~怎麼下水??

IMG_0535.jpg 

所以就看看我在游泳池邊的相片吧~~

IMG_0532.jpg IMG_0533.jpg

下面這張我不知道在幹嘛,好像在小生氣,結果就被拍下來了...

哈哈~連生氣都還能躺得這麼舒服...真的不好意思呀...

IMG_0538.jpg 

然後我們就準備集合出發北上啦~~

先到麻豆休息站上廁所,我們就又吃了一碗的碗"桂"和魚丸湯

(哇塞,一早的歐式自助餐整個在肚子還沒消化哩)

然後又一路北上到嘉義已經是中午11點半了...又接著吃午餐...

(ㄜ ....還沒消化...根本吃不下午餐嘛)

好不容易又到了新港香藝文化園區才有下來走走消化一下...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IMG_0551.jpg 

好啦!!我承認,這也是篇不負責任的記錄...

上面是之前就寫好的...接下來就用些相片來完成它吧!!!

離開了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後,我們就要去北港朝天宮拜拜啦~~

今天正好遇上了上百台的遊纜車來北港進香...

所以我們很早就先進來北港拜拜...

上一次和老公來時,朝天宮在整修,拍不到門口

這次來總算讓我拍到啦~~(太陽很大,我的眼睛睜不開啦~~)

IMG_0552.jpg 

以上不負責的記錄...希望下次不會再見到了呀...

有記錄總比沒記錄好吧~~

下次見嘍!!

無法再對大家承諾會快快發文的..........施小娟太陽-6.gif IMG_0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