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在香草館待了一會時間後,我們就準備進飯店去休息嚕!!!
今天住的飯店是叫做河口湖 露櫻飯店「ROUTE INN HOTEL」
而晚上的重點餐就是...哈哈蟹吃到飽啦~~~(開心、開心、開心ing)
只不過一進到飯店的房間,和我本身期待的有些不同,我本以為是會住塔塔米的房間
可是並不是耶~~而是一般有床的房間耶~~
因為我來河口湖二次了,每次安排住的都是塔塔米的房間,所以晚上睡覺是可以直接在上面打滾的那種
這次就不是了~~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房間裏面有暖氣哦!!!哈哈那我就不怕冷了唷...

進房間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啦~~ 我還各個角度都拍了下來,這住的地方,還算乾淨嘍~~
而且是馬路的旁邊...


收拾一下,也沒有多久時間,我們就到大廳去了...因為期待要吃蟹,很怕吃不到,就想說先去大廳等
才能搶到好好吃的蟹嘍!!!
但是在房間門口約好佳佳樺和小穗,我們準備出去時,就在電梯口遇見雅萍和她老公
原來她們在搭電梯上來的時候,就有看見電梯上有介紹每樓層的販賣部,在賣什麼東西
例如有日清的泡麵呀....有明治的冰淇淋呀.....有哈根大斯的冰淇淋呀...(哈根大斯是我最愛的牌子哦!!!)
於是她們先來買冰吃,哈哈我們也跟著去每樓層來看看,結果看見了這麼多種耶!!!


而且我們是走樓梯去每樓層的...(其實也才5層樓而已啦~~)
邊走,還一邊聞到"關東煮"的味道,更讓我們的肚子覺得餓了...
雖然中午的飯很好吃,我還有加飯,但是現在的肚子,早已又餓了啦~~我們就更期待吃蟹了嘍!!!

所以我們應該算是第一個就在大廳旁等吃飯的人吧!!!
這時還空無一人的餐廳...see~~ 日本時間快6點而已耶


結果時間到,我們就進去直接吃嘍~~
進行的方式是...旁邊有一區是熟食,可以直接去拿來吃,裏面有煮好的東西呀~~有些是西式的、日式的、中式的
一桌四人坐,蟹會直接一籃一籃的放在我們的桌上,吃完就可以請服務生補,但是只有我們這團才有的哦!!!
因為我們發現這間飯店,全是做大陸團和香港團和台灣團,所以吃飯的時候,完全身邊都是中國人
還會聽見他們操家鄉的口音在說話哩!!!
一坐在位子上時,因為我們肚子太餓了,就直接去排隊拿熟食來吃,結果每人都是一大盤的回來...see~~~


上面這照片是我的,我拿的不多,因為我是個挑食的人,所以我會吃的東西,我都只會拿一點點點點點
如果好吃的話,才會再去補貨~~不過後來才慶幸自己是對的,因為「蟹吃到飽」才應該是我們這餐的重點吧!!!
當我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於是我們就把熟食給放一旁,開始進攻我們吃到飽的蟹嚕!!!
(我會一直用蟹來代表,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吃的是長腳蟹還是帝王蟹耶~~就用蟹來代表嘍~~)
用講的沒辦法體會,請先看圖吧~~~ 
請各位控制好自己的嘴哦!!千萬不要一邊看、一邊流口水之類的哦.....(尤其是你!!!)

 ▼這就是每桌會先送來的一盤,吃完可以一直續盤哦~~直到吃不下為止....


其實我們看見蟹是這樣送上來時,大家有覺得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總覺得好像是一整隻的螃蟹送上來給我們吃才對!!!
結果導遊先生說,一般來講,蟹在抓到的時候是在船上,為了保持它的鮮美,會直接在船上煮熟
再急速冷凍,等上岸了,再送到全國各地去,所以其實我們吃到的蟹,都會是冰冰冷冷的
如果在餐廳吃到的,也會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只是餐廳再加以烹煮之類的哦!!  這樣大家了解了嗎?? (努力點頭ing)

好,看完這盤蟹之後,準備先下手嘍~~但是,說真的,施小娟沒有吃過耶~~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才好??
幸好施姐常去吃蟹哦~~~非常有經驗的手法,直接現場教學啦~~讓我和佳佳樺,受益良多哦!!!

▼認真教我們吃蟹的施姐,最美麗啦~~~


然後,我們就開始與蟹的狂拍嘍~~~

 ▼姐的這隻有夠長的啦~~~


 

▼啊............我被咬了


 

▼我很努力的剪、剪、剪...還不忘記要笑....下面那張圖片的蟹角,有大吧!!!




 

▼我和佳佳樺在自拍~~~


總之,我們就是一直拍就對了,完全就沒有在吃嘛~~~

對了,我吃到一半時,本想假裝我在吃生魚片,想拍回來給我老公看
我其實是不敢吃的,我只想假裝...
後來想說,都來日本了,總要吃一下當地的生魚片吧~~算是幫我老公吃吃看
於是我就打算用錄的,才能証明我真的吃生魚片~~
這段精彩的影片,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嘍~~
不過因為影片是拿直的錄的,我不會轉成正面的給大家看,就請大家轉一下頭嘍~~
(哈哈,雅萍,和妳的相片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要看更多的相片,再請直接進我的相片裏瞧瞧嘍~~~(我的OS還沒有寫完耶...)
最後我們三人,一共吃完了二盤的蟹哦~~我覺得夠了,有賺到吧??
因為吃到差不多快飽了的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應該不能吃太多,因為蟹是"冷"的
哈哈~~結果發現的太晚,早已吃下不知多少支的角了啦~~
然後,慘案發生了!!!   那就是我的肚子在咕咕的叫...
就在我們又想要去拿冰淇淋來吃的時候(因為餐廳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不用去投幣)
我就先去廁所走了一趟...而且是直接用"拉"的....
沒辦法,施小娟的消化系統一直是這麼強的啦~~~
消化回來之後,我還是忍不住誘惑,又去吃了一盒冰淇淋
哇塞!!! 超好吃的啦~~就算叫我再拉一次肚子,我也要吃完它,就對了!!!


我們真的花了許多時間,一直待在餐廳不肯離去就對了!!!
因為也是一種驕傲,怎麼說呢??
施小娟剛前面有提到的,這飯店住的全是香港人、大陸人、台灣人
但是只有我們這團的有吃蟹的哦!!!
於是別人去拿自助餐回來,還會問他們的團友說,怎麼他們有蟹吃,我們沒有呀??
這時,我和佳佳樺就故意假裝,然後頭會稍微的抬的更高一點,就是有種征服別人的感覺~~哈哈
無聊吧!!!沒辦法,我們只有這一餐吃的比別人好呀~~當然要裝一下嘍!!!嘿嘿

吃的也差不多了,我也由廁所回來了,團友們也準備要去附近逛逛了...
說實在的,我並不想踏出這飯店大門一步,因為外面一定很冷~~
但是"水女王"一直很想出去看看~~但她說她想去,我們也只好陪她去,以免附近的居民發生"旱災"
哈哈~~不會啦~~因為她剛吃飽,水喝足,不會口渴,所以河口湖的水,她暫時不會打它的主意...(冷)
正當我們要陪她出去的時候,佳茹夫妻和我們說,其實在吃晚飯前,她們已先去附近逛過了
除了隔壁有一家看起來比我們還好的飯店之外,還有一間民宿,比我們爛,再過去也沒什麼東西可以看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鄉下的感覺!~~就打消了我們想出去走走的念頭。

但是,看我前二天遊記的朋友應該知道,來日本的夜晚,怎麼能這麼寂寞呢??
雖然不能踏出這飯店的大門口,我們也剛吃飽,就這樣各自回房間去,是要幹啥呢??
只有夫妻回房間還有事情可以做吧!!那我們單身出來的呢??(哈哈,我結了婚怎麼就這麼語無倫次了呀??)
於是我們就在小小的大廳中,各個逛了起來,我還買了張名信片,打算晚上回房間寫寫
明天要寄回台灣給自己的!!!  其他人也在拍照呀,聊天呀~~

然後,不知道究竟是誰,說要玩這個無聊的遊戲,就把大家召集了起來,拿起了相機
叫大家圍起了圈,然後把相機由下往上拍了起來~~~
 

厚.....這樣的相片,是能看哦~~~  到底誰是誰呀???  至少要打一下閃光燈吧??


  於是又出現了這樣一張相片嘍~~


 

▼天啊!!! 連大家的腳也要拍,是怎麼了呀???


到底是誰呀???我真要好好的想一想了....
而且,因為我們太無聊的拍了這些相片,而且人數還算多,聲音其實不小,櫃檯就在旁邊
連櫃檯的工作人員,也在櫃檯裏面一直看著我們,然後在笑,應該是想說,我們這群台灣客是在耍什麼笨呀!!!
然後,我們又想到請工作人員出來幫我們拍一張,大家做星星的手勢的相片
結果有點落差,他把我們拍成這樣.....


唉又~~重點是我們做出來的星星手勢好嗎???我們不是要拍到人啦~~~
然後我們又再重來一次...這次才算成功嘍~~~see.....



因為拍攝的人是我,所以才能這麼的成功啦~~~哈哈哈哈....

實在覺得我們很爆笑耶~~~最後我們就來張大合照吧!!!

恩,這張大合照,算是工作人員有幫到忙嘍~~然後拍完照片,我們又圍圈圈,再歡呼一聲才解散...

感謝大家配合今晚的團康活動嘍~~~希望有得到在場各位團友的喜愛嘍~~~

大家一定以為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對吧!!!哈哈才怪
我們還去雅萍夫妻的房間,去看雅萍"不小心"弄下來的窗戶哦....
大家看了,都忍不住的拿出來相機拍下來,好像來到觀光景點的感覺耶~~~(我們怪怪的)



然後就結束了嗎??? 才沒有耶...
我們幾位女生回到房間洗澡完後,快10點,又跑去泡湯那邊,想說人會不會比較少,想去裏面看看
就又一群人約了去走走嘍~~~結果裏面的人是不多,但是我們都很"俗辣"的不敢進去,就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後照片裏這六位,只有施姐姐自己進去而已...其他五位就自己回房間去嘍~~
包括我自己也拋下我姐,自己在房間看電視,結果還看見極道鮮師3的日劇耶!!!
水女王,我姐本來約妳去的說,妳也爽約啦!!!!看妳怎麼還她

今晚祝大家有好夢啦~~
因為今晚用不到休足時間,腳就可以睡覺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