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第四天了!!!
我們今天的行程非常豐富哦~~~怎麼說呢??就是由...
箱根出發回東京-->新宿都廳-->免稅店-->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台場-->東京
早上吃完早餐之後,我們還是捨不得離開,就還是跑到飯店對面的河岸邊去走走~~
早上起床時我看氣象預報,上面是說,富士五湖這邊的溫度好像只有九度??
我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如果真的只有九度的話
我因為在有暖氣房內,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啦~~

拍了許多美景,還是得和我們住了一晚的飯店來張合照吧!!! (我和姐姐)


美景就是美景,又殺了我們不少的相片....然後還有櫻花哦~~我覺得算是晚櫻了吧!!! 我們算幸運的嘍~~~
還能看見一點點的晚櫻


這次來的天氣不好,天空始終是陰陰的,昨天還下雨哩!!! 所以富士山我們是無緣見到的啦~~~
真是可惜呀~~施小娟上次來時,有很幸運的見到哦...嘻嘻

在回東京的一路上,導遊先生就開始他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開始"說話"並且介紹一些日本還不錯的零食
或是好用的東西啦~~可以買的東西啦~~~主要就是要賣的啦!!!
不過我們這位吳先生算是很老練的一位導遊了,他其實只是大略的介紹一下而已
也沒有強求我們買什麼,也是叫我們自已去免稅店時,再自己去問...
也請我們吃了一些些小零食,像是干貝糖啦~~芝麻巧克力啦~~鮭魚片啦~~梅子口味的海苔啦~~
我相信只要跟團來過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的啦!!!
然後滿滿長路,終於到了免稅店的門口
我本以為他會帶我們到"光紳免稅店",因為那個免稅店我已來了三次了,每次我都只是先進去看一圈
什麼也沒買就出來了,接著就到一樓,有間超市,去裏面繼續買我想買的小東西
誰知這次這家旅行社帶我們來的是另一間,是有比較大間,東西也比較多,但是實在吸引不了我
我們就草草買了幾包芝麻巧克力,就上車等人嘍~~
(我想這是我最早集合的一次,每次我都嘛幾乎遲到...)
說實在的,遲到不是我本意,實在是因為時間太少,待會再詳述吧~~
結果上車後,我又和姐在自拍,因為真的很無聊,附近也沒有店可以逛...


而且要下車到免稅店逛時,居然有白目的人問導遊說,那集合時間是幾點...
厚~~那位是阿呆嗎??這裏不會限時間的好嗎??停越久,買越多的道理是不懂哦!!!
況且在免稅店買的,導遊先生可以小賺一點耶...
(大家別緊張,不是我們財務部的,是別人)
結果我們這團還真的有大戶耶~~就是那位阿是,買了聽說快20萬日幣,全是藥品
給她女兒、兒子、老公之類的,哇靠!!!她家人全是藥罐子哦~~有錢人還真是可憐,全要靠些藥品來補充
有錢人才不是更應該用食補,比較養生也健康嗎??真不懂,難怪我不能成為有錢人耶!!!(努力點頭ing)

終於大戶肯買完上車了,還打包成一大箱,我們的車也終於能出發前往都廳了...
誰知車子才開動,大約轉了個彎吧,都廳就到了~~~我哩例...早知道我們就自己先用走的過來了
這點小路,對於已經磨練了三天的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小事一件
害我們剛才還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等人,把那時間拿來都廳逛,不是挺好的嗎?可以買很多紀念品了
結果一到了展望室一樓,我們已相當熟悉這地方了,正準備往北展望室走去時
導遊居然是打算帶我們到南展望室去,我們也覺得不錯,第一天晚上來北逛了,今天早上來南逛
這樣我們二邊都有去嘍~~而且我們今天來這的重點就是買紀念品啦~~呵呵
也是要檢查一下袋袋的東西就要搭電梯上45樓嘍~~


到了45樓,也要拍一下白天的景色啊...還是白天看得比較清楚,晚上都只能看見一閃一閃的光...


結果又有遺憾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北展望室有許多賣紀念品的地方,多到數不完
結果南展望室只有一區小小的地方,而且賣的多半是日本的一些比較成熟一點,日式一點的東西
我們那天看的可愛東西,在這裡完全沒有、沒有、沒有........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有感覺出我的不知所措嗎??)
於是我當下就想決定,搭電梯下去,再去北展望室,一定要買一下紀念品
而且那天晚上有看見"小木偶"的名信片耶~~我想說第四天會來,到時再買給娟羽好了,結果現在這情形是??
唉呀~~人家我不依啦~~於是我就去找導遊先生,因為這裏的停留時間只有不到30分鐘,真的很短暫
我就和他說,我要去北展望室,我待會會直接上車和大家會合,於是我就在排隊等下去的電梯
但是因為那時要下去的遊客也是很多,也要排隊,也排了一些時間,有些朋友也要和我一併去
但是我看了一下手錶,再自己計算一下時間,那我差不多上到了北展望室,也要下來了...
根本沒辦法買東西嘛!!!導遊先生還一直問我,我是想買什麼東西呀!!!
拜託,他是不會懂的好嗎??還和我說,說看看我是想買什麼東西...
厚!!!老人家加男人家一名,怎麼會懂我們女人家和愛買族的想法哩??
於是我還是留在南展望室,只是心情有點小受到影響!!!
我想這心情,是沒有去過北展望室的人,沒有辦法體會的
去過北展望室的同伴,妳們說,對嗎??(我自己想像,妳們每人正在努力的點頭ing)

好,先寫到這裏了,因為文思泉湧中...一直寫不完,但是我的眼皮,今天特別想膩在一起......
我只好成全它們,讓它們相見,才不要像牛郎織女一樣,每年只見一次面哩!!!(呼~~~好冷呀@@)

明晚看看是不是有時間寫,因為後天學校要上台報告,明晚我下班要先回去婆婆家...
因為婆婆召見我耶~~~不是啦!!!是我要回去婆婆家拿點東西,晚上還要練習一下簡報內容
萬一沒有上來的話,就是星期六見啦~~

一直和大家一樣在想念日本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