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突然很想做點東西來給老公吃...
回家的路上,幸好沒有下什麼大雨,還可以騎車不用穿雨衣
於是我就先騎去南勢角市場買蘆筍~~
車子騎了好幾攤,終於有看見一攤在賣的...一捲55元
ㄟ...這樣算貴還是便宜??果然是沒有煮菜不知道菜價啊...買吧
接著要去頂好買培根和熱狗
車停好進去,先跑去看頂好賣的蘆筍是多少錢
哈哈~~是寫特價哦~~還要65元...那我算買便宜嘍~~(開心中)
然後拿了培根、熱狗、低筋麵粉、麵包粉就結帳出來嘍~~
回到家先把蘆筍和熱狗切條...
蘆筍切成二半就可以,熱狗可以切成四分,如圖



然後再用培根包住熱狗及蘆筍,用牙籤串起來才不會掉哦...如圖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呀...
別急哦~~這只是下鍋前的造型哩!!!
下鍋前,還要準備三樣東西
1.低筋麵粉
2.蛋一顆打好
3.麵粉
把每個培根捲先沾1再沾2再沾3之後...下鍋嘍~~

施小娟因為動作沒有那麼快,我會先把每個沾好1.2.3後,先放盤子裏
等全部沾好後,再一次下鍋,這樣就不會有的先熟了,有的還沒下鍋哩!!!(哈哈)

至於要看火熱了沒,就先下一點麵粉團,放下去直接浮起來就表示鍋熱了,可以下鍋嘍~~

成品出現嘍~~~金黃金黃的...有沒有很想吃呀
結果老公全部吃光光哦~~
還問我,還有沒有耶...
我說還有,但是不要連二天吃,會膩!!

要努力開始當個家庭"煮"婦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