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慶雙十,早上睡到十點鐘!!!

因為今早預計和老公去中和環球影城看海角七號,誰知道...

門票由早上已全部賣光,只剩前三排的位子,再來要等到下午4點半~~~

我們就不打算看了,也順到去地下室的39元商店逛逛...

上次我們來就買了不少東西,這次又要來尋些寶...

結果,就給我尋到了這樣「寶」哦....

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上次我看電視上,有藝人在介紹,就覺得很想買,但是不知道哪裏才有賣

今天就給我看到了,買下二話不多說,就是拿了它...

我和老公拿了之後就很興奮,一直很想快點看看它的效果

剛好沒事就回婆家去,想說順道來試試看嘍!!!

誰知,有點手拙的老公,怎麼試都沒辦法把大蒜的皮給弄下來

真是沒面子耶...在婆婆和小姑的面前失算...

老公就默默的把它給收起來了...

我也很失望,但是一直很不死心...

晚上剛回來家裡,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出來試用

結果轉才不到三下,皮就全部脫下來了哦...

真的,超級方便的啦!!!我可以來當見証人,而且又便宜,介紹給大家啦...

真心用過,好用才敢推薦給大家...

不過,這時就要問了,那為何老公在婆家時用就不行哩??

其實老公在弄的那時,我有和他說,要在平的面上面轉...

那時老公是在一塊不是很平的板子上,所以才沒有效果的吧...

剛才打網誌打到一半,去客廳請老公幫我用錄的,我就錄下這段試用篇...

給大家証明一下吧!!! 請看~~~

(影片檔讀取比較慢,請耐心等候哦!!!)

 

再來就是放上我拍的照片嘍~~~

 

我家的十八也來湊熱鬧...

 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預約哦!!! 施小娟有空的話可以代買...

不過要買要快,因為這麼好用的東西,可是會很快就沒有嘍~~~

以後晚上就有好剝的大蒜.可以邊配鹹酥雞來吃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