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這三天的連假都在幹嘛??

怎麼一下子連假就過完了呀??感覺沒什麼休息到,又要上班了。

今天又是星期一症候群,超累的啦!!!

10月10日的行程,我前二天有po上來了,就不再多說了

星期六中午,約了我國小的學妹吃個飯,聊聊天,下午就回土城娘家去坐坐

一直到晚上快10點,才騎我的ㄅㄨ ㄅㄨ回家,順道買了我和老公最愛吃的

土城學府路上,頂好超市門口的「鹽水雞」來吃嘍~~

誰知一到家,老公就被好朋友call去,說要找我們去泡茶...

於是我們就帶著一大包好料的鹽水雞,再去路口買一大包的鹽酥雞,到朋友家去泡茶...

路上我有偷吃了一些的鹽水雞啦!!!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家的雞腿超好吃的,而且老闆娘是用剪刀剪的哦!!!

還有賣小黃瓜、茭白筍、花椰菜、芹菜......等的小菜哦~~

我都會再買小黃瓜、茭白筍、花椰菜來配著吃,想到又想流口水了...

而昨天呢?我們中午和老公的班長約,加上姐姐、姐夫和幾位同事

再開車去桃園的「阿義農莊」吃飯...聊天!!!

這裡的風景真是不錯耶...東西也算可以!!!好朋友開車來這裡是不錯的聊天好地方嘍!~

 

邊拍照時,忍不住又拍了一下我老公的車

為什麼要拍他的車呢??因為他前陣子把他的車頭燈,裝上了「鷹眼」...

他說這樣很好看...  本人我是不表示任何意見的啦!!!

因為車子我認為是老公的,他可以愛怎麼弄就怎麼弄,我也不懂...

反正他也不會弄的太難看,只要價錢不會太貴,我都ok的嘍~!~

於是,我還是要秀一下,他很滿意的車頭燈...

 

各位朋友有看見了嗎??
記得下次在路上遇見我們的時候,記得和我們打招呼嘍~~

也別忘了順便和我老公說,他的車頭燈,很帥的啦!!!

在這裡吃飯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吃完,每人可以到二樓去喝一杯免費的咖啡哦!!

不過大家也知,施小娟是不喝的啦!!! 這熱咖啡的味道超濃的

幸好我們是坐在戶外...風一吹就飄走了... 呵,我的鼻子才不會受傷...

 

好了,介紹到這裡,還沒寫出,這好地方在哪兒哩??

請看-->桃園縣大溪鎮新峰里16鄰254號...

(為了怕我忘記,我只好拍一下筷子...)

 

吃完了飯、喝了咖啡、也聊了天後,我們四點多才打道回府...

路上施小娟還小暈車了一下下,因為我坐在車子後座...山路彎呀彎的...超難過的!!

回到中和,本來還要去朋友家續攤唱唱歌,但是老公另一群朋友又發出了動員令

於是我們就改攤~~到另一群朋友家烤肉去啦!!!

結果很不小心的,就把10月10日那天沒有看到的那部片~~

帶了一片回家,昨晚我和老公趁夜,看完啦...

阿嘉...阿嘉...友子...友子...

茂伯真的超級好笑的,每當茂伯講話時,老公就會一直笑...

他真的能當我們的國寶啦!!!讚~~ 

結果就是因為愛看...搞得我今天上班又很沒精神

傳票都入帳入得很不專心...

明天要加油趕工,多多入些傳票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