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我們早在10月中就訂好了,要和老公的死黨們一起去拜拜

接著要去鶯歌逛街...晚上老公還要用他剛從網路上標下來的工具箱

幫他的朋友調錶帶大小...

會要去拜拜,主要是想要收一下驚,因為老公剛出國回來

我們二個月沒有再去三峽白雞恩主公拜拜...

一行8個人,也有小朋友,想說去鶯歌逛街也是很不錯的啦!!!

就這樣成行嘍~~

不過現在想想...我發現,施小娟真的越來越懶了啦~~

因為星期日出遊,相片拍不到幾張耶...

真是很糟厚...都把相機帶出門去了,還沒拿出來拍...

其實我也是因為只有我愛拍照而已,和老公的朋友們出去

我就比較不好意思一直拿相機在拍

加上又只是在三峽和鶯歌這些我們常去的地方

就想說算了...就拍的不夠多嘍~~

----------------------------------------

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去鶯歌買了什麼好東西吧!!!

這個好東西,好像是鶯歌賣的比較出名耶...

就是「吸水杯墊」,我覺得是真的很神奇哦~~

幾年前,姬6去鶯歌時,其中一姬就是為了去買這個好用的杯墊

那時好像是3個100元吧??(我真的忘了....)

因為我剛好是買3個(一個我留在公司用、一個我媽用、一個我放在家裏用)

後來我結婚,我就把我家裡用的帶到現在中和的家來用

也是放在電腦房裏用,我也沒特別想要介紹它的功用

 然後這次去鶯歌,剛好在辦活動,就有未畫過的白色杯墊給人來玩

一片50元,感覺很有意思~~也有許多民眾參加玩

畫好的東西是要一片100-200元耶...看圖案而定

因為是有版權問題的...

但是我沒有想要玩的意思,因為我沒有什麼美術天份~~

但是同行的"財嫂"有想要買,我就和她說,我記得後面的店家有在賣比較便宜

然後我們就去找...還真的找到那家幾年前,我們姬姬來玩時買的店耶

現在一片是50元,但也是比前面的店家便宜多了

和大家說它的妙用後,大家都想買耶,也很認真的挑圖案

老公也忍不住的買了二片~~呵呵...因為他說他要喝酒加冰塊時可以用

然後我們就問老闆,他們賣的比較便宜耶!!!

老闆說,因為他們是外銷,開版費是老外支付的,他們不用負擔

所以才賣50元,前面的店家,是自己畫自已開版,版費要自付

所以才會賣的比較貴!!雖然真的花樣比較美~但是我想...

只是拿它的好功能來用而已~不必太注重花色啦!!

不然杯子墊在上面,也是看不見圖案的呀~~對吧

為了展現這個好用東西給大家看~~就來拍一段影片吧!!!

see~~要仔細看在杯墊上的水吸收的樣子哦...

   

真的很神奇吧~~

而且真的好用啦~~下次有去鶯歌逛逛的朋友,別忘買幾片回家用哦...

自己有用過,覺得好用才敢大聲說出來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