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21只能用超......豐富,這幾個字來代表...

怎麼說哩!!!38.gif

來看看吧~~

首先早上9點多起床,東弄弄西弄弄就準備出門了

因為10點多,我們要把「耶誕禮物」送到去做愛心啦~~

上星期二,看見黃子容老師的部落格正舉辦一場

要送愛心到台東家扶中心的圓夢禮物活動

要募集1500份的禮物及一些日用品

我很想參與這樣的活動,因為一直以來好像都沒有做什麼積功德的事情

於是當天晚上回家,我一直想~我要送什麼禮物給這些小朋友

如果只是用買的,又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東西才好...

星期三也想了一整天,晚上回去和老公討論了一下

我就決定,那就來送手作的布偶吧~~

家裡還有五隻的現貨,再把上次未完成的兔兔拿出來補一下

於是六隻成品就這麼決定了!!

星期四晚上公司聚餐,吃完後我還到文具店去買包裝紙和小卡片

星期五晚上開始摺包裝紙

很"搞工"的在星期六晚上,才把這些禮物包好...

因為我是想把包裝紙摺成像袋子的感覺~~

星期天早上才把它們打包好...一袋一袋的...準備出門嚕!!!

P1050771.jpg 

因為知道家扶中心的小孩還缺些物資

老公就說他要捐衛生紙~~

我們要送禮物去永和國小的路上,還順便開車去永和愛買買...

車開在中正路上,就看見對街一群人在那邊聚集

老公就一直問~~是那邊嗎??是那邊嗎??

我說是啦!!我有看見黃子容老師站在那邊...

於是我們的車子調頭,有義工看見我們的車子調頭

就立刻到我們的車邊來~好像知道我們是來送愛心的

一下車,我就把一袋袋的衛生紙交給他們

再把我的禮物一大袋的也給他們...

然後我們就準備開車離開了~~

經過前面的時候,還看見黃子容老師,她還走到我們車邊和我們點頭

那時我的眼睛裏有點酸酸的感覺耶...

原來做愛心,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之後我們就又開車去金山財神廟,因為去年老公有去求發財金

我們要去還願...一路上開往金山,是由基隆那邊開去...

又想到基隆港碼頭的「卞家牛肉麵」就先下基隆去吃麵啦~~

這家店雖然是開在很不起眼的地方,但是生意就是很好.......到不行耶

人一直沒有停過~我們就各吃了一碗「半筋半肉」的麵(超好吃的...)

P1050772.jpg 

才又開車前往金山去...(這時才中午12點多一點點而已)

往金山的路上,是往北海岸的海岸邊開...

(這相片是我把手伸出窗外拍下來滴...)

P1050773.jpg 

除了有美麗的風景可以看之外,還看見了我上次要去玩的「滑翔翼」

今天的天空上有四架在飛耶...

(這張是打開我家車的天窗拍下來滴...)

P1050781.jpg 

上次我要去玩時,風太大了不能玩~今天的風向看來還不錯

想去玩,但是今天的行程實在滿檔...就下次吧~~

金山財神廟的詳細地址,其實我們已經不記得了

就在轉進一條我們熟悉的小路時,居然看見路邊有盛開的小菊花耶...

而且有許多人都把車停下來拍照...

我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樣的機會,而且幸好車上有角架...哈哈~~

P1050782.jpg 

P1050788.jpg 

下面這張拍的是我老公,但是我也有入鏡哦...

我的影子和比ya的手~~14.gif

P1050787.jpg 

幸好路上有指標,可以平安的找到金山財神廟!!!

老公進去裏面還發財金,我就在旁邊拍拍照...

這裡的景色還真不賴...粉美耶~~

P1050789.jpg 

還完發財金之後,我們又決定去陽明山的馬槽洗溫泉...

因為之前有優待券,每人只要泡湯50元就可以了...

我倆就去「馬槽花藝村」泡溫泉嚕!!!

(這時已有朋友來電call我們回中和見面嘍~~)

不過我們還是優閒的在泡湯...

泡完湯,又想到了星期五晚上,姐送給我們家吃的「維也納牛奶棒」

我們倆又嘴饞,於是便開車由陽明山又一路開到了敦化北路

也就是長庚醫院的附近,一家叫做「法蘭司蛋糕」的店...

話不多說,先給大家看一下,有多好吃的畫面

我們這次一下子就買了12條...03.gif

圖片來源:法蘭司官網

A.jpg 

一條是39元,三條是110元,因為除了自己吃~

還要送朋友,或是托買的...

哈哈~~整個大豐收啦!!!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有經過這邊,別忘記來買個三條吃吃

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好了,口水流完了,我們要繼續忙碌嘍~~

買到了超好吃的麵包,我們就開車回中和朋友家,準備晚上吃「薑母鴨」去啦!!

因為昨天是冬至,想說吃薑母鴨可以去去寒...

其實嫁給老公後,我真的吃了許多我以前不會吃的東西耶...

像是薑母鴨這種好湯頭的冬天極品呀...

湯一直喝下去,肚子就暖暖的...好好喝呀...

我們是在中和景平路上的霸王紅面薑母鴨吃的...

聽朋友說石牌那邊有家薑母鴨很不錯吃...鴨腸大盤又便宜的...

下次要叫老公帶我去吃吃...

不過聽說人很多,還要拿號碼牌之類的耶...38.gif 呵

吃飽湯喝足後,我們又去朋友家泡茶兼聊天...

不知不覺就聊到了快12點,因為明天要上班

我們一夥10個大人,才不甘不願的各自回家去啦~~

在聊天的同時,發現了一樣超好玩的東西

而且很便宜...

老公和他朋友們都心動到每人要買一台來玩玩看...

至於是什麼東東,我就先不講了

等真的買到這個「貨」的時候,再好好的為大家介紹它的「好」吧~~

最快是1月初,我們就可以拿貨了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結果今天早上就爬不起來

又因為下雨要搭公車再轉捷運上班的..........施小娟

P1050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