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能為你做什麼】

這是最近我有時會想到的問題...

我能為老公做什麼...

我所謂的做什麼,不一定要是很大的事情,而是能讓他記得

然後在大家面前可以很驕傲的讓別人說...

原來~你老婆這麼好哦~~~

或許已經有人這麼和老公說過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呵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寫這話題??

實在是因為我要來寫一篇感謝我"尪"的文章,才會覺得對得起他...

話說...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尪那時還會抽煙

我實在是不喜歡會抽煙的男生,而且早早就下過決心

我不會嫁給抽煙的男生...這是一定的...

我不愛這味道,如果他在旁邊抽煙,我身上會有煙味,我不愛

鼻子會不舒服,還會吸二手煙傷身體,我不愛

如果我們親親的話,他的嘴裏全是煙味,我怎麼可能親得下去呀,我不愛

和他牽手,他的手上也會有陳年的煙味,我不愛

基於上述我不愛的原因,我是打定絕不交抽煙的男生

很不幸的,和老公認識的階段,就知道他會抽煙

但也只是認識的階段而已~我也不方便請他戒煙

不過他至少不會在我面前抽...

後來認真交往,有考慮往結婚的方向走時

我就有在想~該如何讓他知道,我真的很介意抽煙這件事

於是我就和他說啦....(接下來會有點害羞...th_021_.gif)

我是不會和嘴裏有煙味的男生親親的哦...

如果不會有親親,就也不會再往下走的意思...

那時講的很委婉...(應該算是有吧)

於是老公就說...「好」他戒...

結果他就真的把煙給戒了...

連我婆婆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婆婆叫他戒煙戒了好久

他就是一直沒有動靜~結果交了個女朋友,就戒了...

說真的,老公這樣的犧牲,讓我很感動,也很佩服他的毅力

因為抽煙的人都會說煙很難戒...

包括我老爸以前也是戒不掉這東西

為什麼我會現在才來說這件事哩...

也許有些朋友已經知道,我老公為了我戒煙這件事

實在是偶爾有些許久不見他的朋友,會遞煙給他抽時

他就會說他戒了...接著朋友就會看一看我

我就會笑一笑~~沒有說話...

但是其實我的心裏很開心,因為我讓我老公為了我戒煙耶...

這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吧~~

哈~~th_026_.gif

 

水龍頭:「老公...」

豬血糕:「叫屁...」

水龍頭:「你幹嘛說我老公是屁...」

豬血糕:「xx^@@&&**」

 

還在思考能做什麼事情的..........施小娟

P10507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