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四月份日本行回來後,一直沒有再介紹這次去玩的小事情

連第五天回來行程也沒有寫...真是一直在混呀!!!

沒辦法呀。一直有別的事情在忙,今天比較早回家,就想來打一打網誌~~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日本行買的什麼小東西嘍~~~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日本藥粧店多到不行~~看到眼花花的小物「眼藥水」吧!!!

出發前,我們是上網做了許多的功課的,比如說...什麼東西最好買

必買的是什麼,價格之類的,全部都印出來,再做成小筆記本帶在身上...

(有空再為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去的筆記本的內容吧。。。)

像我有在戴隱形眼鏡,就要買隱形眼鏡專用的眼藥水,算起來有比台灣便宜耶...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這次買的眼藥水嚕!!!

 

我一共買了四瓶,二瓶是隱形眼鏡專用的,二瓶是一般的時候點的

隱形眼鏡專用的話,盒子上面就會打上「コンタクト

這五個日文字就是表示是戴隱形眼鏡時,也可以点的哦...

像是上面那張相片的右上和右下這二瓶

或是就有隱形眼鏡的圖片在上面的,也是這樣來表示的哦!!!

----------------------

回到台灣後,我就先開了一瓶來用了...是一般時候用的...

就是這瓶 ▼ 這上面是寫「目の充血。つかれに」(つかれに就是疲労)

 

因為我每天都戴隱形眼鏡,晚上如果休息的時候,會乾乾的話

我就會点一下嘍~~而且瓶子也是很特別的...在右下角,是做缺的...

請看....▼

 

不是我拿出來是把它壓扁的哦!!是瓶身故意這麼做的...

有時真的忍不住想要說...日本人真的很無聊耶~~

這瓶還不錯哦~~日幣250円。換算回我換的匯率的話,合台幣是75元。

-------------------

再來的三瓶,我都還捨不得開來用,因為隱形眼鏡專用的我現在還有一瓶

是去日本前在台灣買的...等用完再開來用

很多網友介紹必買的就是小花系列的產品

像這瓶 隱形眼鏡專用的小花就是必買產品之一呀!!!

 

不過我有發現,花系列的都比較貴耶...是表示效果比較好嗎??

還是只是因為它的外殼而已呢??因為它的瓶身也是粉紅色的

蓋子也是,所以才會這麼受歡迎吧~~

這瓶我買的時候是日幣498円。換算回我換的匯率的話,合台幣是148元。

因為大家都推薦,我也買了一瓶嘍...

-------------------------

再來就是這瓶 也是戴隱形眼鏡時可以用的

 

沒有小花的加持...相對的,就比較便宜嘍~~

 

這瓶我買的時候是日幣312円。換算回我換的匯率的話,合台幣是93元。 

哈~~整整比小花便宜要50元耶...

而且容量比小花還多了5ml哦...(小花是8ml,這瓶是13ml)

所以真的不一定要買花系列的產品啦~~只要認得「コンタクト

也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嘍~~

-------------------------------

最後就是這瓶 也是粉粉盒子的眼藥水...

 

這瓶我買的時候是日幣358円。換算回我換的匯率的話,合台幣是107元。

它有15ml...算是大包裝的吧...

還沒有打開來看(捨不得)所以還是不知道它的長像如何?? 

保存期限是到2011年1月...看來要等我這瓶充血的用完後,我就會開來用嘍~~

-----------------

以上就是我今天為大家介紹我在2008.04去日本行時,買的小物啦~~~

雖然分享的時間有點小晚了...但是還是有在慢慢爬文中嘍!!!

畢竟施小娟是個愛講話的小孩,寫字還要配圖案...

又要先拍照...又要做後製...

哈~~大家有喜歡來我部落格就好嘍!!!

最近不愛手作...沒有手作靈感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