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老公吵架了...

帶了我家的18和我簡單的隨身物品

在10/17星期五的晚上,回娘家去住了!!

朋友們不必為我擔心,上述的這三句話,只有第一句是假

其他是真的....

這三句話,是我拿來騙我姐女兒的,結果可愛又老實的她就相信了

還義正嚴辭的和我說...「阿姨,妳就是嫁給姨丈不煮飯,才被趕出來的吧?」

哈哈~~我只是開玩笑的嘛!!!

不過我是真的回去娘家住了幾天,由上星期五住到星期二才回家...

好奇我為何會回娘家住吧,不是我娘不舒服

而是我老公出國去,我自己待在家裏晚上會怕怕

就幹脆把我家的18一起帶回娘家去住嘍~~

 

今年四月我獨自一人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去日本玩

所以老公也要自己和他的死黨出國去玩

不過下次我再也不讓他自己出國

 

因為會想耶...

真的,晚上沒見到,真的會想耶...

雖然我們還是會通電話,但是...掛了電話就更想了...

所以老公回來後,我就和他說...

下次我們不要再單獨出國了啦!!

這樣另一個人很寂寞...

我想,我四月份出國時,老公應該也有這樣的感覺吧...

下次要和老公一起出國,也不把老公留在國內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