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每天不停的在走...總是不會停留...

偶爾停下腳步,人是靜止的,但是時間還是不停的在走...

回首看,我們能看到什麼??希望看見的是什麼??

哈~~ 施小娟在搞什麼文藝呀...完全不懂她在寫什麼??

嘿嘿...沒有啦!!!我是想分享一下,我的畢業照啦!!!

剛進我自己相本看了看,結果發現我的畢業照救回來後,我還是沒有分享出來耶...

畢業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怎麼覺得我好像已經畢業了很久了耶...

看到自己的畢業照,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呀...我就這樣三年專科畢業了。

想當初才進去唸而已...三年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專科生涯。

來介紹一下,我的好同學吧!!!她(他)們都是幫助我畢業的好同學哦。。。

首先就是這位同事兼同學的jip jip嘍~~~

 

她真的幫我們很多的忙耶!!!舉凡要報告的簡報,幾乎都要靠jip來完成耶,很棒哦!!!

----------------------------------

再來就是介紹這位,陪伴我翹課,不遺餘力的雅芝同學

也是逛街的好夥伴!!我們總是可以買到很多便宜又好的東西。

  

--------------------------------------

還有,這位總是在上課時,透露許多公司八卦消息給我們聽的國茜同學嚕!!!

可以解我們上課的憂愁耶~~

有了她的陪伴,總是會有許多的笑話出現哦!!!

  

--------------------------------

再來這位,就是和雅芝同學一直傳緋聞的小文同學

他其實是jip的老公啦~~但是他真是位好好先生哦...

總是會開著他的車,載著翹課的我們去吃鍋爸~~哦ya..

 

-----------------------------------------

還有一位我們這組的組員,但是一直到學期末,搞得大家都很不喜歡他...

我就不放上他的相片了,有興趣的人,再去相本裏找吧...

-----------------------------------------

相片真的很多耶...請大家分別進去看吧!!!共有四個檔案,因為有四台相機以上...

但是我還是想先po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相片嚕!!!

比如說...我的搞笑照....

來嘍~~~(穿畢業衣的步驟...)

哈哈~~這樣有很清楚嗎??

還有些什麼呢??我再找一下哦.....

 

 

看了這些相片,真的很開心耶...都是難忘的回憶...

還記得我剛進學校時...被同學偷拍的模樣~~

二年級的時候,中堂下課還在教同學功課...

以及我們三年級在上電腦課時,自己坐在後面偷偷也拍了幾張相片...

真的很難忘耶~~

哈哈~~

這就是學生的日子,雖然每星期六總要起大早去上課

但是有這些好同學的陪伴,一點也不覺得苦...

反而有種甜甜的感覺~~~

 

有些相片,是阿達同學幫我們拍的...他有一台超大台的單眼相機...

雖然他常翹課沒來上,居然也順利畢業了耶!!!真是很佩服他~~

 

還有什麼呢??好多相片哦....

po不完啦~~~有空的朋友再進去相本裏看吧!!!

最後,最後,再po一張我自己很喜歡的相片...

是我在自拍我自己的時候,由國茜的妹妹拍到我的....

我覺得這張很好看也很自然哦!!!(愛啦~~愛啦~~)

 

生命中,總有許許多多的階段,等待我們去完成。

每個階段中,會有讓我們珍惜和難忘的人、事、物...

由這些人事物,能讓我們學習、成長、茁壯...

很感謝我能遇見許多好人,幫助我!!!

未來期許我自己也能當個別人心中的好人,幫助人的..........施小娟{#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