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才剛到家,手機有通未接來電,是媽打來的...
習慣性的回撥電話,問媽是怎麼了嗎?
原來是媽最近覺得住的地方,熱水器有點怪怪的...她就打電話給房東

請房東來換一台熱水器...

結果房東居然說~每月租我們已經很便宜了,東西壞了要自己買

將來要搬走,熱水器也是可以帶走的...

 

什麼跟什麼呀!!!租我們多少錢是當初講好的事情,管理費也是不包括在租金裏的耶...

東西壞了,一般租房子的來說,不都是房東要負責換的嗎??

如果他是一開始就這樣機車的人的話,今天這樣回我媽的話,我也不覺什麼

而是他本來是個還算不錯的房東,怎麼今天會這樣的和我們說呢??

讓我更生氣的是,施媽居然今天自己跑去問一些水電行的有沒有裝熱水器,多少錢之類的事情

直到晚上才打電話來給我,和我說,她問好了價錢

明天她要找人來裝...

真讓我這個做女兒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很生氣...

氣到我又想哭了...

 

首先是氣房東這樣和我媽說,那就算了,再來要氣我媽年紀這麼大了

還自己跑去問東問西裝熱水器的事情...我星期六回家時,她也沒和我提半句

她說她今天有去問我姐了,我姐也沒說什麼,她就自已去問了...

我就說...那妳可以告訴我呀!!!我可以找我老公來裝

就算我們都不會裝,我也可以去問,再找認識的店家來裝呀...

她年紀這麼大了,還到處跑去問,萬一被別人騙了呢??

我也知道,我媽是不想麻煩我們,想說自己能裝一裝就好了

這我也知道...但是,就是覺得這樣的女兒很沒用...

 

也覺得煩,就是因為我們家沒錢買自己的房子,才要這樣讓人家欺負嗎??

結婚後,老公也一直在注意買房子的事情...

但是買房子又不想買東西一樣的簡單~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

我們想買和婆家近的房子,但是現在中和這邊的房價貴到嚇死人

隨便都要一千多萬以上(加上車位),如果不買這附近的,便宜地段的又有交通的問題

我們倆工作地點上下班的問題...

 

如果買了房子,我們要一起負擔房貸,我就可以把媽一起接來住了...

因為我現在的薪水,還是在負擔我媽住的費用和每月的生活費...

如果我們真有適合的房子能買的話...

我就能讓我媽和我們住在一起了...

都怪我能力不夠好,沒有賺很多的錢,買不起房子,讓我媽受氣...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我想買房子,把我媽接過來和我們一起住!!!

老天爺...能讓我中樂透嗎??我的心願很小,我只要中500萬就好!!

能讓我付房子的頭期款+一些些的裝潢費用,剩下的我願意每月自己慢慢付...

 

上星期和老公去台中玩時,剛好我們開車路過台中市南屯區

那邊的房價真是便宜到嚇死人...

一幢透天的房子,少說也有30-40坪吧!!外加車位

還有孝親房哦...只要3百多萬元而已...

當時我就有開玩笑的說,那老公調來台中市清潔隊好了

我也轉調台中分校上班好了...

想不到,今天我就在為房子事情難過~~~

我想有錢,能買房子...就能把我媽接來一起住!!

就不用再租房子受氣的..........施小娟{#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