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內的工讀玉霞阿姨要畢業了
她要回美國去和家人一同住在一起
捨不得她要離開,就像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阿姨妳好好保重哦】

 

阿姨只上班到星期四,而我星期四、五剛好要請假二天

上星期阿姨和我說,希望能幫她在部門內拍幾張照片,讓她和大家有紀念性的相片能看

我們雖然已在月初和她去吃飯,並且集資送她一份好禮「數位相框」

把大家想要給她紀念的獨照或是團體照、小孩照,全部放在裏面,讓她帶回去美國

但我們還是在今天,再加進了一些生活照,是在財務部辦公室內的。

下午要幫阿姨拍之前,就和大家商量,每人來寫一張A4大小的祝福的話送給她

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耶!!送給阿姨的這份禮,她一定會很珍惜的。

短短的時間,感覺阿姨好像才來不久而已...

有二年以上...滿三年了嗎??還是更久??

其實施小娟一點也不記得了,只知道好久、好久...

又突然間有點傷感,好像人生,一定會有聚散離別的事情

有時是我們離開、有時是別人離開,有時有人加入我們、有時是我們加入了別人

我想,不管如何,真誠的心待人,就是最好的。

希望阿姨一路順風,到美國後有回來台灣的話,要再約我們出來吃飯嘍~~

大家給妳的祝福,希望妳好好珍惜,有緣的話,我一定會去美國找妳的...

上次妳先回美國,沒有先去大峽谷,妳說是為了等我一起去...

雖然妳我也知道,短時間內我是不可能工作請那麼長的假去美國

但是妳的這份疼愛,我會記得的,就像長輩一樣的愛護我~~

我許諾,有機會去美國的話,我一定會去找妳的哦!!!

一直很想去美國,除了去找阿姨之外,也想去看我的舅公.舅婆.舅舅.舅媽的..........施小娟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