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份是一連串忙碌生活的開始呀!!!
單月份對於施小娟的工作來說,本就是很忙的月份,因為要營業稅申報~還有每月月結資料處理
15日以前,會過著昏天暗地的生活...雖然我一直「訓練」我自己,不要再加班了...

工作都盡量利用上班的時間完成...

加上上星期開始,公司作業系統的更新,改換成office2007的軟體了...

公司居然"規定"我們在九月初開始,密集的上五次課程,只有每周1.3.5或2.4的時間

分成二批來上課,上課就算了,還要考試耶...(我咧哩....)

排課出來的上課日期,又是超監介的...怎麼說呢??

第一批:1.3.5上課,時間為9/8.9/10.9/12.9/15.9/17

中間卡到10日要結算損益表及15日營業稅申報......第一批不考慮

第二批:2.4上課,時間為9/9.9/11.9/16.9/18.9/23

ㄟ...這個看起來還不錯,不過....9/18....我不行啦~~那天我要請假...

我和老公安排了,這個月要去台中月眉渡假耶!!!(因為有免費的門票)

我就只能選這個第一批的日期...

也硬生生的和部門的同事分開上課的日期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不過,那也沒辦法嘍~我想只是上課嘛...自己上課也比較能安靜些...

看能不能專心上課~~~(雖然我的身邊也還是其他部門的同事嚕~~)


好了,以上說明就是我工作上的忙碌生活...
接下來我想要說的,就是我下班後的生活啦~~

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在做手作嘛...

成效還蠻不錯的耶~~

除了公司同事想學之外,我們也正在上課了...

姐家的老師也想要學...(我姐是開托嬰所的...在土城...打一下廣告....而且是政府立案的哦!!有保障~~)

我為什麼想開班教一些也想學的朋友呢??

因為去外面上課的時間有限,而且我們這種要常常加班的人來講

有心想學,但是沒辦法去...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像我在教公司同事,只收些材料費,就可以讓她們體會自己製作手作的感覺

有興趣的就會一直做出很多可愛的作品,就覺得很開心!!!

另外,我也開始在賣一些我的手作品嘍~~

雖然目前我只賣出二隻而已啦!!!

因為我太想做些東西送給我的朋友們~就三不五時的和別人說要做什麼、什麼給人...

但是我的時間又不夠,就會讓這些朋友等...真是很不好意思呀~~

所以,之前施小娟有承諾要送手作的人,請再等等呀~~

我一直會努力的製作滴...但我不希望是趕出來的...

因為好作品,是要有適合的襪子加上好的心情,才會有美美的作品出現的哦!!!



先放上來昨晚(9/4)我做好的成品,是一隻兔子哦~~~

不會有朋友忘記施小娟也會做兔子的吧!!!

這隻兔子是老公之前答應要送給一位同事的...昨晚我就把粉紅色的襪子拿出來做了做...

覺得真是可愛呀~~又有種捨不得送人的感覺~~

而且小小隻的...我愛啦~~~










有沒有可愛....

而且我還把它的脖子上戴了一圈像是衣服的感覺...

那也是做襪子剩下來的部份,廢物利用的哦!!!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到這邊,我要繼續縫我的手作物的..........施小娟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