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文章了啦~~我的小樹居然倒了...
(原來颱風來~我的樹也被吹倒了...)
而且它因為很大顆,倒了下來真的很可憐耶~~
快點來寫些文章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要寫些什麼呢??好像又不知道該寫什麼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做襪娃娃嘍~~
本來昨天(9/13)要去上另一位老師的課程,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
就是颱風來做亂嘍~~
於是就把課程順延下週。

本來也和雅芝同學約好要去敗一下家,買衣服的,也去不成了

星期五晚上打電話給媽,她說她有點發燒,於是星期六我就中午回娘家去

老公還是要上班,他說他下班約5.6點,再去土城接我回家
晚上我們預計去婆家烤肉

星期六下午4點多,老公來接我回家時,土城金城路上,就已經開始小淹水了耶...
老公說,如果不早點來接我,晚上就會淹大水了~~
果真,晚上我們看新聞時,土城真的有淹水,就在金城路上...

在媽家陪媽的時候,我就順便帶了我的手作箱回去,順便做手作
然後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做好了一隻粉紅兔,我打算晚上回婆家時,送給老公妹的女兒
小女生拿這隻粉紅兔一定還不賴...
給大家看一下吧~~這隻和我上次做出來送人的那隻也有像哦~~
不過這隻沒有穿衣服,因為是給小女生玩的,就比較簡單一點嘍...
也是很無辜的表情吧!!!



然後還有一隻黃色的兔子哦...也是很可愛的啦...see~~



二隻來拍一下嘍~~



媽家的光線也沒有很好,不過比我家拍起來要好很多嘍~~

接著我就拍到了這樣一件小物....是什麼哩!!!請看...



大家好奇這是什麼嗎??
姬6一定不陌生吧~~這就是我們姬6在不知道民國幾年的時候,去墾丁玩的時候
去一個畫家的地方給人家畫的哦...
先是畫在一張紙上面,然後可以選擇要把這圖案弄在什麼上面,有衣服、杯子之類的
我們是選擇弄在抱枕上的嘍~~
就是我們六個人,有人能猜出,哪個是施小娟嗎??
哈哈,選一個下巴最長的吧~~不過,我們這裏還有徐小莉的下巴也是很長的嘍~~
說像也還好,說不像也不盡然,我覺得百分之50吧~~
反正趣味性比較高就是了...

很好笑的就是這張圖裏面,我們硬要那位畫家在上面寫上「姬6」這二個字
他因為覺得莫名其妙,我們幹嘛寫這二個字呀...
於是他就在我們的中間,畫上了一個太陽,然後太陽就做了這個有問號的表情...
哈哈~~不知道姬6是啥意思啦~~~
呵呵!!!很可愛的太陽吧~~~

外面的雨還是很大耶...颱風希望快點走吧~~
不然一直是淹水還有災情的,實在是很糟糕
加上我星期四就要去台中玩了...
耶~~不要吧!!快點出太陽吧...陰天也行啦...

開始要學做隻晴天娃娃的..........施小娟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