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9/15)就是我在職進修開學的日子
同時也是公司員工二日遊的日子
而我選擇了...
去二日遊哩
但其實去的意願,本來不是很大
但後來還是因為自已想去看日出
就還是去了~~
因為我們的行程,第一天的地方像是鼻頭角、傳統藝術中心
那些地方陳大哥早就有帶我去過了
只有第二天的行程-->宜蘭翠峰湖日出.....比較吸引我哩
因為那是個受管制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應該」會比較美吧
而且日出耶...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景觀~~
怎麼說哩~~
像之前去上海住四個月的那個時候
在鄉下的島上,我就約了堂弟堂妹們,一大早三、四點起來
騎腳踏車去東海看日出,
我們一群人就這麼帶著鍋碗瓢盆的出發
等到了東海邊,天都還沒亮,還要帶著一堆東西,走到海邊日出
日出出來了就玩水(因為有太陽比較暖和,不然很冷,才不敢碰水哩)
肚子餓就煮大鍋麵來吃
那時候,他們完全不曉得「烤肉」是怎麼一回事
我就找鐵絲出來,教他們做成烤肉架
再去鎮上買肉,加醬油大蒜等調味,再烤來吃
當然也不會有烤肉醬這個東西嘍~
唉又, 怎麼離題了哩...
反而就是回憶一些以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