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真是個敗家的好月份...是因為秋天到了嗎??

保養品+書二本+面膜+手工章+鍵盤架+印表機...等

連施媽的保養品也要一併補貨...這個月會不會太愛買了點呀??趴地上不管.gif

有點花費太多了...雖然都不是很貴的東西...

昨天介紹了鍵盤架...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愛...先介紹出來

今天來介紹一下另一項更無聊的商品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買來幹嘛??

如果還沒有結婚,還可以拿來弄婚宴之類的小卡

現在單純只是因為覺得就想做一個自己和老公圖案的Q版手工章

就下單製作了...

賣家很不錯,會先看我們傳過去的相片,幾天的時間製作草圖

再mail給我們確認是否有要修改的地方

如果OK的話,再開賣場給我們下單買商品

我確認草圖後,付款約三天貨就寄出來給我了耶...

星期一(9/28)收到我和老公圖案的Q版手工章,真的很開心

因為好可愛啊...來介紹一下吧飛吻.gif

 

下面這是寄來的信封和包裝好的印章

IMG_3742(001).jpg 

IMG_3744(001).jpg 

打開之後就是我和老公的Q版手工章哦~~

IMG_3745(001).jpg 

蓋起來還真的好Q耶...

IMG_3746(001).jpg 

我就是拿下面這張婚紗照來製作的啦~~有像對吧...

DSC_6647.jpg 

然後我還得到了好多的布貼紙及另一個小章哦...都是滿額送的禮...真的很貼心吧~~

IMG_3747(001).jpg 

好了,以上就是我介紹很無聊的商品之一...

不過我是真的好喜歡哦...

施小娟的手算是巧的...我會做很多東西,手作的我幾乎算是OK的

不過就是我不會畫畫...真的,我畫畫很差...

所以看這個製作出來的手工章,就覺得還是每人有每人的專長

該給別人賺的還是要給別人賺

自己開心也能對別人的創作有幫助,算是還不錯嘍~~

思考一下下次要介紹什麼好買物來給大家的..........施小娟 太陽-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