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的某天施小娟上網,看見某網友買了一個白色的鍵盤架

把家裡的電腦桌佈置的還不錯看~~

於是施小娟也上了那位賣家的網址,悄悄的下單買了二個... 傻笑呵呵.gif

一個打算放在家裡,一個放在公司用!

而且一個不會很貴,300元一個,運費外加80元~側面還有愛心的圖案

如果是素面的只要270元

我想說只差30元也沒差,但是側面比較可愛,於是就訂了一個鄉村白及柚木色

隔天中午馬上就到貨了~~(非常神速哦)

中午大家吃飽飯,都很好奇我買了什麼東西一箱

「很無聊的一個東西啦~~」我這麼回答「有點浪費錢的東西,不是必需品」

打開來一看,大家都覺得很不錯,而且我馬上就把位子再重新佈置了一下

大家看了都覺得很讚,於是又招了一團「鍵盤架」的團購

第二次一共買了9個...運費只要外加100元

因為是大量,所以老闆花了幾天的時間製作,加上南部這幾天下雨

木頭上的漆不容易乾,著實等了幾天貨才到...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怎麼不是隔日就到貨!!!

星期三(9/30)下午,鍵盤架終於到貨啦~~

趕快的拆開發給大家...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馬上把它放在桌上

開始佈置一下桌面嘍!!!

尤其是我隔壁的那位...二馬小姐...桌子上很多灰塵耶!!!平常都不會順手擦一下

每次被我看見都要被我唸一下...

她還說,她也訂了一個來用,就是想「順便」整理一下桌子  阿娘喂.gif

最好是啦~~~

今天有別樓層的同事來到我們部門,發現我們桌上的新產品

大家都很想要買耶...

於是我就把賣家的網址給他們,讓他們自己去訂購嘍!!!

當這種會頭的人很緊張耶...很怕貨給它沒有到...還是產品不好之類的

幸好這家的品質真的還不錯,工很細,木頭摸起來很平很舒服

強力推薦哦!!!

不過因為便宜,所以價格沒辦法殺太多...我們一共買了9個才便宜50元...

哈哈~~科科.gif

來看一下我們佈置好的桌面吧!!!

首先是我的...我的桌子一向是很豐富很彩色的哦...

P1070961(001).jpg 

下面這張是我拍側面,有愛心的圖案哦...

P1070962(001).jpg 

我桌子的另一邊...真的很豐富厚...一堆小東西!!!

P1070967(001).jpg 

下面這張是二馬小姐的桌面...

我不得不說...真的乾淨多了...旁邊的小熊本來都是灰灰的...現在有棕色的感覺

還有左邊還特地把兒子的相片露出來哦....

P1070963(001).jpg 

下面這是jip的桌面哦...真的很乾淨對吧~~

不過jip是說,因為還沒有東西可以擺上來,就先這麼少吧~~

P1070964(001).jpg 

下面這是李小萍的桌面哦...也是乾淨一枚啦~~~

啊...阿娘喂.gif 左邊怎麼拍到我啦...而且還是閉眼睛的,難看...打上馬賽克...

P1070965(001)(001).jpg 

 

其他同事的我就沒有去拍了...因為是在上班時間偷偷拍滴呀...呵呵~~

我想接下來又有一批同事會一起訂貨了...因為真的品質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接-->點右邊 良谷原木  就可以直接連到賣家的賣場嘍~~

聽說高雄市的好像可以面交耶...那就可以省運費了哦~~

好東西就是要一起分享的..........施小娟 太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