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這標題有沒有在想??是什麼東東呀??

「澳寶一分鐘焗油」三條線-1.gif

吃的嗎??喝的嗎??焗什麼呀??

P1070969(001).jpg 

其實施小娟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耶!!!

經小馮介紹後才知道,原來是香港必買的商品之一...

是個護髮商品哦...聽說一分鐘就能讓髮質變好...達到護髮效果...

剛好小馮要去香港玩二天,我當然就是託買、託買嘍!!!

「來一盒吧~~」

本來以為是小小條的,類似洗面乳那樣而已

誰知道帶回來後看見實體,還真的有給它大條耶...

差不多有20公分高哦~~225ml

一盒就有三條包裝,還送了一條毛巾...(其中一條已經帶回家試用了)

P1070968(001).jpg 

我拿到的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來試用了哦...

它的味道很香...但不會難聞的那種...至少是我可以接受的啦~~

用過後,當天晚上我故意沒有擦護髮的東西

隔天早上我的頭髮還是很柔順哦~~

而且摸起來會覺得頭髮上"好像"有一層保護的東西在上面的感覺...

我就連用三天,看髮質會不會真的能夠達到護髮的效果啦~~

因為我超喜歡變換我的髮型滴!!一年總要換個二、三次...

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髮質會變的很差的

只是用了三天還沒辦法告訴大家長期使用的效果

我會持續使用滴...飛吻.gif(謝謝小馮的介紹唷)

而且聽說這個好物很便宜...

網路上好像也有人在賣...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會去香港或是有朋友要去香港的

記得託買嘍!!!

PS...小馮說姬6的每人也有一條當作禮物耶...

不過我在姬6可以拿到的還沒有拿,要等大家聚會時才能一起拿

跟大家一起期待10月份的聚會的..........施小娟  太陽-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