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要寫這篇還真有點害差呢~~眼睛閃亮亮-2.gif

因為要來介紹個好物-不拉架(請用台語發音)

便宜又好穿哦~~大推啦~~

話說施小娟這陣子"又"在一直看購物頻道

總是覺得電視上介紹賣的內衣都很好看~(我是指穿在模特兒身上)

而且又都很便宜...2480.2280....等

最近我也是有點想要買幾件內衣來換,就比較一直在注意內衣

其實我不是那種注重名牌內衣的人~

大約一套千元左右的我都能接受~一般來說也都是這個價格

所以我對於電視購物上的便宜價格其實也是覺得有點不是很相信它的品質

不過覺得,如果品質不好,就算有人先買了,也會退貨

如果一直退貨的情況下,怎麼可能電視上一直有在賣這商品呢??

於是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決定來找一家來買看看吧~~

不過...當我決定要買的時候,我居然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的尺吋~~哈哈真是糟糕呀...

(因為去店裏買都是小姐直接量,量好了就試穿就買了)

我家又沒有皮尺,只有回媽媽家時才能再量了...

於是好幾次都看著電視產品失望!哭.gif

就在上星期六我正好中午回到娘家,打開購物頻道

居然又被我看見在賣內衣~哈哈...就趕緊去拿皮尺量一下

就打電話訂購啦!!!

貨星期二(11/3)就送到公司~我就趕緊打開來看看

原價1680元,當天購再85折,只要1428元

而且一共有六套內衣褲哦~~換算起來每套才238元而已耶...

哇~~哇~~哇~~要不要這麼便宜呀...

那收貨就要看品質和好不好穿嘍~~

材質我覺得還ok,但又不能馬上試穿,就只好等回家再試...

今天早上我就穿看看嘍~~結果還真的不錯穿耶...

真的有它說到的側托、集中...哈哈~~啥米.gif

而且側邊還有副乳側托片...真是不錯耶!!

穿在身上整個很舒服、也很自在...就是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上面還註明是HK製的...(不知是真是假啦~)

總之買了這個好物,覺得真是不錯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入以下的網址參考參考嘍~~

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54075&StoreID=6049&CategoryID=6105&PH=SpecialPick_6049_6105

下次又不知道又要買什麼東西的..........施小娟太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