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報!!!快報!!!  獨家!!!獨家!!!

搶先看~~~搶先看~~~1775465344.jpg

施小娟換髮型嘍!!

先來po一下我的新髮型的相片嘍!!!

4.JPG     

是的,沒有錯,我變短頭髮啦!!

而且顏色也稍稍的改變啦~~

這次這個髮色叫「焦糖色」,我本人感覺很適合我耶!!

黑皮膚的人的髮色真的不能是黑色的,因為會過於沉重

現在我換成焦糖色的髮色,有沒有給它很不一樣呢?

因為頭髮是有燙過的,所以也很好造型哦!!

隨便抓一抓,就很有型了!!!(有型就是亂的意思啦~~)

5.JPG 

 

其實施小娟是個很愛變化頭髮的人

每年至少二次以上,不是燙就是染

但現在染頭髮根本就是"戒了"(因為聽說對身體不好~~)

再加上前陣子很想把頭髮留長,所以一直在撐...

其實最近又有點想要燙...因為身邊又有朋友也在變化頭髮的造型

所以...今天的我...終於...忍不住啦!!!

我本倫是真的很喜歡這造型啦~~真的。

 

 

正面看我本倫也是很好看哦!!!

不過老公覺得我這顏色怪怪的,他說很像娃娃的顏色

1775465293.jpg   ㄟ.... 娃娃的顏色是指??芭比娃娃嗎??哈哈

7.JPG 

 

我很喜歡抓蓬後,頭髮側面看的樣子

戴上髮箍也蠻不錯的,不過我應該要戴個比較明顯顏色的...(明天來去買)

8.JPG 

 

來看看我一連串的相片好了...

我真的很滿意耶!!!

不抓的時候,頭髮就比較貼...

1.jpg 

2.jpg 

3.jpg 

 

而且呀!!!

大家一定猜不到,我這次改變的造型,花了我多少大洋哦~~1775465316.jpg

總之就是一張最大張的都不用!!!

我再說一遍:最大張的都不用哦...1775465330.jpg

所以...想知道我這次是在哪造型,且到底花了多少費用的朋友們

請快點留言吧!!

我變髮成功真是太開心了啦!!!  (明明前幾天還心情很不爽的)

(沒辦法,水瓶星座的女生就是善變,心情不好來得快也去得快)

順便放上我用新軟體製作的動畫相片

anigif.gif 

 

 

這次我要送的小禮物有5份哦~~

目前我就先不公佈出來(因為要來去準備一下)

但我會用公開抽獎的方式讓大家得獎(不用擔心不公平)

不過基本上一定要是我認識的朋友,前5位留言成功的人

且留言內容要寫出:覺得我這次的髮型如何??  (好看和美是一定要寫的)

也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哦!!! 

有5位以上成功留言的話,我才會再寫一遍介紹我這家店的文章哦....(哈哈)

(沒辦法,誰叫最近留言的朋友很少耶!!都只有路過,我都不知道妳有來~~)

 

 

好想快點和大家分享哦!!!

明天帶我的新造型來去上班跟大家見啦~~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