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5月個月前的遊記了耶!!!

現在才開始要寫...好像也不知道該由何下手才好~~

來分享些在台中-新社莊園拍的一些相片吧~~

1.jpg 

 

最近新學的相片軟體,還在適應中...

希望能用得很好~~  感覺還不錯用...才不用每次貼圖貼很久

2.jpg 

 

3.jpg 

 

4.jpg 

 

當天的天氣超級好的啦!!!

所以我都戴起了我的大墨鏡

「新社莊園」位在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號

門票是250元,可以抵消費100元,車子收費50元

是個超...級大的莊園哦!!!

也很適合來去拍照

看上面的相片就知道我們拍了不少...

不過,不推薦在裏面用餐,因為價格都有點偏高

飲料也很不好喝...

IMG_1028.jpg 

 

因為低消只抵100元,所以基本上喝個飲料也是要補差價的哦!!!

我記得我是喝柳橙汁,DM上明明就是寫鮮柳橙汁,但是喝起來明明就是用粉調出來的那種

所以不是很好喝,但我不意外,因為要來這之前

已經先上網看過許多網友都不推薦吃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風景真的很不錯哦!!!

IMG_1024.jpg 

逛完了新社莊園,我們要來去中午吃飯的地方嘍!!!

因為新社莊園的東西不怎麼好吃,所以我查到了一個網友推薦還不錯的地方~~

下次來跟我去看看吧!!!

 

IMG_1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