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造型上班後,感覺好像還不錯!

不過髮色有點太亮的感覺~~

好像有點太不低調了厚...(沒辦法,本來是想咖啡色的髮色的...誰知)

再加上溜海旁分,感覺就有點呆呆的感覺...(我自己今天一直偷照鏡子感覺的...)

於是今晚我回家後,拿出了我的打薄剪刀來修一下溜海...

再把耳朵小露一下...

噹噹!!就又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嘍!!

10.jpg 

到目前為止有三位朋友留言啦!!

再集滿二位,我就可以來公布一下這家店家的資訊嘍!!

讓大家受惠一下...

ps那個....如果水女王有看見這篇文章的話,請勿洩漏哦!!

我只先告訴了妳而已哦~~可別在這透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