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已經開始不知道要吃什麼比較好了!!

每次吃的都是那幾家~~

所以決定帶便當吧~~這樣中午就不用想要吃什麼了...

12月份就開始帶了,但是當時沒有把它記碌下來~~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記的啦!!

我會弄的不多,只是想說記一下部落格才有東西~~(哈哈)

而且我是懶人便當,就是準備一星期的材料,吃一個禮拜

嘿嘿!!別擔心我會吃膩哦!!  因為那是自己煮的

那元份月的第一個星期我的便當是...

 

炒花椰菜(這是我狂愛吃的一樣菜!!燙的炒的都愛)

IMG_2245.JPG 

超簡單懶人做法~~

花椰菜+沙拉油+水+雞粉(烹大師)

(1)加沙拉油熱鍋,下花椰菜,加少量水,加雞粉,蓋上鍋蓋。

(2)約2-3分鐘開蓋,試吃熟了起鍋。

 

麻油杏鮑菇

IMG_2248.JPG 

超懶人作法~~

杏鮑菇二大顆+麻油+老薑片+醬油+醬油膏+糖+米酒

(1)加麻油熱鍋+下薑片爆乾,加入杏鮑菇(切小塊)+醬油+醬油膏+糖+米酒

(2)收乾前轉大火。

 

不想帶白飯,所以來個什錦大雜飯吧!!(什麼都有)

白飯+金針菇+紅蘿蔔+毛豆+玉米粒+黑木耳

IMG_2247.JPG 

IMG_2246.JPG 

 

像炒飯一樣把這些東西炒在一起就對啦!!

 

這星期的便當菜色出現啦!!

IMG_2250.JPG 

IMG_2251.JPG 

 

ps消夜吃的鹽酥雞也帶二塊充數嘍!!

 

希望我能持續下企捏!!

 

施施的廚房,咱們下週見啦~~~1775465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