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這篇我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

就是想說說話而已。

那就這樣下吧

1月份都是我工作最忙碌的一個月份!!而且通常是會忙到上班的最後一天

然而這個月我很幸運的是...忙到23日就算是告一段落

讓我整個人心情大放鬆,然後,我就感冒了!!

哈~人真的是不能夠太放鬆過生活,一定要上緊神經就對了。

我也有在想,我每年都有打流感,就今年太忙了沒去姐家打

所以抵抗力不夠強,所以就中獎了

但沒關係啦!!我現在正在努力恢復中

希望後天開始的尾牙和旅遊我能一切順利嘍!!

 

最近最愛的一部韓劇就是「我的公主」

劇裡的朴海英(宋承憲)要不要這麼帥呀!!

我好喜歡他哦!!

尤其是他那個單又大的眼睛...好迷人哦!!(哈~~陳大哥不會吃醋的)

 

然後就是昨天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之前一些很舊的同事們又聯絡上了...

完全是靠FB這個玩意~~真的很讚!!

真的好喜歡以前共事的一些同事們

現在的也不是說不好,就是沒有那種講不出來的情感

也許別人不一定覺得我好,但我就是喜歡他們!!

這樣的親切又自然!!

 

雖然也在上面見到些很想遺忘的人...

又或者我在上面尋找些很想找的人...

但,這就是FB嘍!! 大家都會有共同的朋友嘛!!

所以...就這樣嘍~~(因為不知道該接著寫什麼)

 

有看見大家分享些舊相片

讓我也忍不住來懷念一下

翻了下自己的相片,還真的想起了許多回憶

在公司的電腦裏還存著許多早已忘記掉的記憶

今天抽空找時,看了還真的會會心一笑耶!!

有好多好多的曾經和這樣的我,當時的我

 

我想~~數位化的時代,有許多舊相片能洗出來好像比較能懷念

但,若要配合這樣的時代,又好像用圖檔上傳又更方便些

總之呀!!我還是喜歡洗出來的相片,但是...又好像需要很多空間來存放耶!!

哈哈~~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總之就是最近雖然感冒,但是心情很好...

 

希望可以再聯絡到更多的同事耶!!

那些屬於我們有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