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一場喜宴!!

從國小六年紀就認識的學妹要結婚了~~

這樣算一算我們認識了有20多年之久了耶!!

我們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是升旗手

就是國小每天要唱國歌,然後把國旗升上去的那個工作

而我就是升旗手之一

(我唸的國小很大哦!!當時號稱是全國最大的國小-秀朗國小)

後來六年級要畢業了,我們就要找學妹來替代

而她-雅萍(現改名為郁晴),就是我的學妹!!

就這樣......我們的緣份就開始嘍~~

後來國小畢業上了國中,也是同所國中

(因為學區一樣)

後來我考上了育達唸職業學校

學妹也考上了,只是我們唸的科系不同

就這樣一直是在一起的學姐學妹的關係......

後來畢業後找工作,有一度我在遠百愛買工作快4年

學妹那時也有一度空檔,所以也在一起工作

就這樣......我們彼此在20多歲以前的生活

好像都是這麼一直在一起的耶!!

 

 

翻開相本,我們好像有許多一起的回憶耶......

(以前我們超喜歡拍照的,國中時還拍了不少呢!)

而且那時我還住在永和,我們家住的超近的

所以聯絡也總是沒有斷

但後來我離開了遠百愛買,我們也就慢慢的開始有了各自的生活圈

就這樣,感情好像也開始淡了......

也慢慢的沒有聯絡了...

我也搬離了永和,不住在那裡了......

 

 

我是家裡最小的,所以有學妹時

總覺得把她當妹妹一樣照顧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照顧到啦!!

但,今天看見她終於也結婚了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耶!!

我現在只要參加婚宴時

聽到一些感動的歌曲時,其實眼眶都會水水的

哈哈!!太容易感動的人厚!!

而且在我們這個不算年輕的歲數了

終於把自己給嫁掉了

就覺得開心呀!!開心!!03.gif  

IMG_3227.JPG  

 

 

更令我今天開心的是

妳妹居然也認得我耶!!記得我是學姐

妳姐也記得耶~~

我不過只記得妳妹,妳姐我就不是很記得了

(雖然我覺得妳跟妳姐長得比較像)

然後重點是......妳媽也記得我耶!!

哈哈~~就像施媽也還記得妳一樣

我給她看妳的謝卡

我媽說妳變漂亮了!!

哈哈~~哪個新娘不漂亮的呀!!厚...

總之呀,妳的家人都還記得我,我真的很開心耶!!

學姐、學姐這樣叫!!

就有種很親切,好像很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感覺

 

 

雅萍   (我還是習慣叫這樣的妳)

恭喜妳在百年的時候結婚了

完成妳的願望之一哦...

接下來成為人妻的日子

祝福妳一切順利、幸福!!

百年結婚~~百年好合哦~~

IMG_3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