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就收到一個包裹耶!!

其實昨天就有人先跟我預告一下,說今天有東西要寄給我

 

結果是什麼哩??

是我EF分校的會計彭老師寄來的啦!!

那個苗栗很有名的草莓唷!!

 

 

 

話說我為什麼會有這盒草莓哩!!

 

因為彭老師有一次跟我說!!

「阿娟,妳有吃過一種跟拳頭一樣大的草莓嗎??

我就很驚訝的問他,真的嗎??

然後彭老師就說,他要寄給我吃!!

就這樣等到這次草莓季都快結束了耶~~

 

前天剛好有跟他通到電話,然後我只是順口的提了一下說

「那個跟拳頭一樣大的草莓是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呀!!

然後昨天他就跟我說,他早上去大湖採草莓

已經寄出給我了,約是今天下班前會收到

 

~~~~~~~~~多貼心的彭老師呀!!

難怪學員會寫「學員見証」來感謝他

我也要來寫「財務部見証」來感謝他啦~~~呵呵!!

 

 

 

不過後來他很機車的跟我說

本來他是去學員家的草莓園採的

他當場試吃,結果超….級甜的啦!!

於是他就把那些採的草莓給默默收下了

 

然後再去另一家同學家的草莓園採

就把這個沒有試吃過的草莓寄給我了

 

所以我聽完後,當下就跟他說~~

!!!那你早上吃的那顆草莓,下午一定會一直拉肚子啦!!

怎麼把很甜到不行的草莓給留下,然後寄給我這個不知道甜不甜的哩??

 

 

 

好甜哦!! 真的,我吃了一顆帶點酸酸的感覺!!

而且這草莓超香的啦!!

那個香味一直從盒子旁的洞洞裏出來!!

然後我就快點拿個袋子把它放去冰箱裏冰了

 

 

 

再一次衷心的要跟彭老師說聲「謝謝哦)))))))))))))

謝謝你寄給我的草莓耶!!

感動在心裏啦!!

晚上帶回去給一郎大哥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