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久しぶりですね,好久不見哦...

部落我大約停了快整整一個月都沒有上來維護了吧

不但沒有維護,我連進來都沒有,很誇張的一件事吧...

呵呵~~現在就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吧。

首先,就是每年的元月份開始,就是身為會計人忙碌生活的開始

除了每單月的營業稅申報的例行事之外哩,就是要辦理公司的年度各類所得申報

這可是件很大的大事...而且很煩人,會煩到讓人抓狂...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如果說資料在1月1日就能全部完成,只等我抓資料

等我申報,我一定是沒有問題的啦...問題是...現階段的我們,沒辦法做到

因為有太多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在中間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總之,就是當會計的,尤其是這位子的人...

是非常不好當的...幸好,一切的一切,都在上星期元月23日下班6點10分左右

全部完成,當申報書上傳出去,成功列印出回條後,所有的東西全部收進紙箱裏

鎖進抽屜,回家過年去...剩下的...等過完年後再說啦...

(不過我們只放六天假,30日初五還要上班,之後再連放二天,很怪吧)

元月份開始,每天上班到晚上,其實回到家我還是有時間啦...

不過我最近又開始迷上了「反恐24小時」...好像每當過年時間到了

我的反恐24小時病毒就會發作...

之前我已經看到第二季結束,因為那時家裡沒有電腦,也不會想要去看

租片又沒時間,就暫時把它給忘記了

前陣子,看電視看見csi犯罪現場,才又想起了我喜歡看的反恐24小時

就開始連上土豆網來看線上的影片嘍~~

早也看...中午也看...晚上也看...(利用上班前及午休及下班後)

目前已經看到了第六季了...

這反恐24小時真的很好看耶...

每一季是24小時,就是在這24小時內發生的事情,每一集就是一小時

所以看完一季要花24小時才看見完...

很緊湊...很刺激...不到最後,都不知道誰是壞人,誰是好人

只有主角「傑克.鮑爾」他一定是好人,其他都是不可被信任的

總之就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現在年快過完了才介紹給大家,好像來不及了

不過,明年可以考慮看看,或是平常可以來看看

包証一看就上癮嘍....呵呵

-----------------------------------------------

在每天努力加班中,我們家也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多了一些東西

哈哈~老公買了二台小折回家哦...

一台黃色是我的,一台紅色是老公的

在元月10日這一天買的,而且這二台是資源回收再賣出來的

很便宜...很便宜...不過,慢慢的,我們會再換它們身上的配件

先給大家看一下,變身前的土土樣子吧...P1050895(001).jpg

P1050894(001).jpg 

 

上面這二張相片,是來我們家第二天拍的,來的時候,打開來就是長這樣子

紅色那張的旁邊...還能看見我不小心拍到了我老公在折小黃的手...

目前已經幫它們換上了新的把手...和裝上了前後燈,我的還有電鈴...

除夕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就是和老公騎它們回婆家吃飯的

騎在路上很好笑,因為從後面看,感覺自已的腳變得很短的樣子,哈哈~很好笑

之後我們還要換上新座墊和踏墊之類的東西,慢慢來嘍~~~

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一家它們的新造型吧。

今天就先為大家介紹到這邊,下篇要再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公司在元月16日尾牙的情況嘍~~~

因為尾牙的相片在公司電腦裏,忘記載回來了,沒辦法寫

就要再等等嘍~~

今天是初二,明天初三要和老公出去,初四老公就上班了,我要回娘家去

初五上班就可以繼續寫嘍~~

不過,我的第六季還沒有看完...我會加油把第六季看完和第七季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