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新年快樂】1775465354.jpg

不知道大家都去哪兒跨年了呢??

總之呀!!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裏面呢...一切都好都順利哦!!

我現在來講講我昨晚去跨年後發生的事情吧!!

真的是件很瞎的事情耶~~

知道嗎??

當我在晚上10點等老公下班後,我們騎車到朋友家準備一起渡過

還買了些東西來去吃,大夥在一起聊天很開心

然後12點一到,我們就開電視看轉播煙火

雖然沒有實際上看到的興奮,但外面天氣真的是爆冷的情形下

能這樣在家裡跨年真的是比較幸福耶!!

然後我們又吃喝聊天到快2點

正準備回家休息時...踏出朋友家的公寓時

居然~~居然~~居然.....

發現我的毛毛靴不見了...

我那雙去年在夜市買的390元的毛毛靴居然被人給偷走了....

1775465283.jpg  什麼東西呀!!

這麼不名牌的鞋子也有人想要把它給偷走

而且是在建國100年的元旦這一天

我真的是無言了...而且覺得現在的人怎麼這麼的沒品呀!!

我那雙鞋的底都已經磨掉很多了,內裏的毛也平了

怎麼也有人看上它??

但是說實在的還是很好穿

只要不下雨,我都把它拿來當保暖鞋穿

可是陪伴我不少日子耶!!

去年也還穿它去香港三日遊...

雖然它才390元,但是我覺得是很回本的一雙鞋耶!!

不過~~也幸好昨晚我是穿它去

若是換成別雙鞋子的話,好像都比390元還要貴耶...

呼~~1775465298.jpg

那就只能說好險吧!!

就當是新年禮物,送給那個人了吧~~

 

只是很好笑的,元旦凌晨我就穿著一雙10元拖鞋回家去

幸好我穿厚毛襪,還能擋點風...

真該把那雙腳給拍下來做紀念的啦!!(結果沒有)

 

我還跟老公說,明天來這幢大樓堵人啦!

看是誰把它偷走的...厚~~還是要大叫"沒品啦"

 

不過因為鞋子被偷了,所以老公要買一雙新的給我

哈哈~~算是賺到了嘍~~

只是我真的很不解耶!!又不是名牌,又不是新鞋

厚...想不透啦!!

 

今晚老公說要等他下班我們來去夜市買一雙新的

但我很怕沒辦法挑到我喜歡的

因為我喜歡素素的,去年為了挑這雙也是找了很多個地方

才買到的耶!!

 P1080395.jpg

 

然後昨晚回來就在FB上,留了這樣的一段話...

真是個難忘的民國100年跨年耶!!

等老公10點下班.然後到朋友家一起渡過~

凌晨快2點準備回家.出朋友家大門時...居然~~居然~~

 居然找不到我的鞋子了!!

原來我的鞋子被偷走了...(厚~~無言啦!! 點點)

這雙才390元夜市買的暖暖鞋.可是陪我去年去香港玩的耶!!

穿到底都快磨掉了,內裏的毛都平了,還有人欣常它...

好吧~~那就祝福把它帶走的人

「雨天穿它滑倒! 晴天穿它跌倒」嘍!!

PS開心的是...明天老公要再買一雙新的給我嘍!!

哈哈~~怎麼知道我想換雙新的暖暖鞋呀~~

謝謝那個沒品的人唷~(飛吻)

 

以上就是讓我不會忘記的百年跨年回憶嘍!!

等買了新鞋再分享嘍! YA~~

IMG_0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