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沒有寫部落啦!!

完全是個忙碌生活的人呀~~

家裡有事不得不忙...有時候都會不得不去處理(所以經常6點就準時下班)

所以有時也會很對不起上手作課的同學們!!(因為我會臨時請假)

請大家體諒一下嚕。1775465323.jpg 

忙歸忙~~身邊的同事或朋友因為年底要到了

好多人都在準備出國玩的事情耶!!

最近最多就是去香港玩的朋友嘍~~

不過也聽說最近香港的團費不便宜耶!!好像有什麼展之類的

所以一整個機+酒的行程大漲...

1775465344.jpg 這時就想說...「幸好我去年已經先去香港玩嘍!!」

(雖然我還是很想再去,因為有好多沒有去的地方)

上星期姬6聚會時還在討論要不要年底來出國去玩一下

結果~~今天主管就跟我說...我今年的年假還有8天沒有請哦!!

什麼?還有8天...1775465354.jpg   哈哈~~一整個大開心啦!!

這可是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耶!!

每個月的那個不舒服,我都捨不得用特休...

都嘛是用生理假(扣半薪)的方式來請的

因為我認為,特休假就應該是用來玩樂用的

而不是生病用的...所以我個人很堅持不用特休假來請(怪吧~~呵)

不過~~又不是說出國就能馬上決定的...

家裡有事,不定期的有事,讓人很難以決定耶!!

所以今天我就先來去網路上尋一尋、看一看

有沒有什麼地方好去的呀~~好玩的呀~~好買的呀~~

先來給它準備一下準沒錯...

說不準何時就來給它出國玩嘍~~

(每年出國是我希望我能達到的一種慰勞自己的方式)

(要不然身處在這個工作量這麼多的環境...每天有趕不完的工作)

(可知道我的特休假是多麼的省下來、存下來的呀~~)

(苦命星期六來加班也沒有加班費,事情做不完也是要自己負責的)

目前我心裡有想要去的地方有...

香港 (但是最近團費太貴,有打消念頭)

曼谷 (但是年底曼谷那邊是夏天,我怕買了夏天的東西回來用不到)

日本 (最近日幣太高了啦~~我去了可能沒錢買東西)

韓國 (聽說最近團費很便宜,我自從2002年9月去韓國一次後就沒再想過它了)

...所以由上列四點,大家應該猜得出來,我現在心裏想去的國家是哪兒了吧...

1775465334.jpg 如果在各方面條件都OK的情況下,我希望能去韓國自由行啦!!

但是...我的英文很爛...日文算普普,現在更是退化中...

如某網友說的,我只有「內建的中文模式...」還算不錯...1775465332.jpg

那...韓國...應該還是可以去的啦!!

我相信...只要在一切條件都OK的情況下...

隨時來準備就對了...

「機會是留給隨時準備好的人的...」

所以~~哈哈~~等我來通知約伴出國玩嘍!!

要一起出國的朋友們!!把錢準備好呀...

不跟我出國的朋友,會後悔的"優"...1775465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