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迷上了一部韓劇哦~~

每天還是努力的拚劇情中!

目前已經看到韓版的第10集了~~

韓國目前也只上演到第18集而已...所以我決定慢慢看好了

先來po一下文章吧~~

---------------------------------------------------------

今天真是倒霉的13號星期五耶!好煩.gif

首先一早,工作上出了狀況...

一向自認為細心的我居然發生了這樣不細心的事情...

都怪自己偷懶,因為我這二個月其實有點偷吃步,做事情比較沒在認真

所以自己就吃到苦果了...還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總之~~就是自己鬼遮眼,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哩??趴地上不管.gif

希望這次能平安渡過~我一定不會再偷吃步了~

這樣的結果真令人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幸好營業稅申報我在昨天就處理完成,今天只要上傳申報扣款就可以了

如果是在昨天發生這件事情的話,我一定沒辦法這麼快就申報完...

下午又去國稅局處理一些事情~~

回到辦公室一心只想下班...

哇~~~~趴地上不管.gif

於是6點到了就回家去~~先到公司樓下的文具店逛逛~~

結果我發現我幹嘛不去大創晃一下呀~~

前幾天小茜還叫我幫她買一個裝蜜餞的盒子

因為她來我位子上時,發現我都用一個透明的盒子裝著好吃的蜜餞

感覺就很好吃~~所以她也想要這樣做~~

於是我就改去KMALL二樓的大創去逛逛了...

我其實很愛逛大創耶!!!

每次去一定會買了許多東西,有時買的也不是必需品

於是現在我都會告訴我自己~~如果拿了這一樣東西是要用在哪裏??

如果不能馬上用到或是只是備品的話,就不要拿

反正大創現在這麼近,要買隨時來買就好,不用先花錢,把物品存放在店家嘍!!!

幾乎每星期會去一次...好像不去就會覺得怪怪的...

但看到可愛的東西就很想買...感覺買了心情就會很好

反正便宜嘛!!!

於是今天施小娟除了必需品買了之外,還買了幾樣的小物哦...

當當~~下圖就是今天我採買的東西啦~~一共16樣!

P1080147.jpg 

首先是我家的清潔用品...

P1080148.jpg 

再來是我要用的東西...其實這裏只有籃子是目前必需品,因為要買來裝襪子滴!

冬天的襪子比較厚,準備要拿出來過冬了~

(呀~說到襪子,今天我去買了三雙很可愛的襪子哦~有空再來分享)

P1080150.jpg 

這是要買給姐的~雖然姐的托嬰所已經有了,但我覺得這個很可愛

12個/39元

P1080158.jpg 

還有三包餅乾,是要買給我家三個小朋友滴!

P1080159.jpg 

其他的東西就暫不公佈啦~~~因為我決定來玩個遊戲啦~~~

大創裏面有許多我自己想要買來用的東西,但實際上我不一定用得到

想買來發洩一下,只好請大家來幫忙嘍!!!

遊戲很簡單,那就是...

每PO一次文,在文章最後,我就會放上一張相片,也就是禮物~

如果各位朋友看了很想要這樣小物的話,就請留言給我吧~~

每篇第一個留言的朋友,而且必須是要我認識的,這份小物就送給您啦!哇哈哈.gif

這遊戲能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哈哈)

如果是住在中南部的朋友(米小倫...小馨媽)

我就用寄的過去呀~~別擔心!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參與的感覺~~哈

那就先來PO一下這次的小禮物吧~~

這是一個仙人掌的迴紋針座哦~~

P1080152.jpg 

P1080153.jpg 

它有很多顏色,但我覺得綠色的仙人掌比較好看!!!所以就買了它~~

這是第一個選到的,所以就先拿出來送啦~~

有喜歡的朋友,就請快留言吧~~隨便說說就行啦!

目前已準備了四樣小物~可以玩四次遊戲的..........施小娟太陽-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