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偷懶,都沒有發文...th_089_01.gif

我的小樹又倒了...之前有長大了,結果又變成小樹(好像是登大人)

快點來po點文吧...寫一下11月底參加老公他們中清宮的拜拜吧~~

中清宮是老公他們隊部裏的一座宮廟,裏面拜的是土地公公

主要是要保祐老公和同事們,每日出車的平安

每年都會有一次的拜拜做熱鬧!!!

去年剛結婚,也是只有老公參加,因為他們事前幾天都會很忙,包括當天

我當然也不會想去參加,因為會很無聊(老公會到處忙,不能陪我)

但是這次我去參加了,原因是因為班長說...

把我們這幾個家屬弄一桌工作人員桌就可以啦!!!

於是我和姐就參加了這次的中清宮大慶~~(開心啦~~)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次的爐主,還特地拿了一筆錢出來,要請那個...

「鋼管來跳耶...」但是說好了,不會脫衣服啦!!!最多三點不會露的那種

於是,老公就聯絡了一台車,類似貨車的那種,然後車子的旁邊打開

車子頓時就成了舞台了...台上也可以站人講話...真的是很厲害耶!!!

在舞台剛架好的時候,老公和同事簡先生,還跑到舞台上去爬鋼管哦...

老公很遜耶...我要幫他拍照,但是他沒辦法在鋼管上停住太久

於是相片拍起來,整個很抖...

不是我拍的人抖哦...是他站在上面一直滑下來啦...

害我完全拍不好...大家就看濛濛中的他吧...

濛濛中的他比較帥嚕。

P1050736(001).jpg 

P1050737(001).jpg  

然後簡先生也爬上去,我也幫他拍了一張,稍微好一點點的...

P1050738(001).jpg 

真的很好笑耶...途中...

要唱歌的小姐找不到地方,還打電話進來,結果老公還騎車出去接...

實在是哦...

結果就被大家虧了...

不過這位主持人真的很厲害,小姐都還沒來,她就在台上一直講話

還忍不住唱歌了,算是有帶動氣氛啦...

ps本想拍一下表演中的唱歌小姐的,但是她說不能拍...因為旁邊有別人已經先拍了...

   施小娟本來打算拿相機出來的,結果就收起來了... 

   這麼好康養眼的事情,就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嚕!!!

   下次有機會吧。

最近在忙手作,要做些成品出來,不能再偷懶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