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外訓去國稅局上課,回來要做心得分享
我和小馮一直混~一直混...直到今天(8/13)才要為大家來做分享...
於是昨晚,我就利用要睡覺前來看一下要為大家講解的東西!!!

那時已經快12點了,我在房間疊棉被為我的桌子把書攤在上面看

老公在我旁邊看電視~~還是給我開有聲音的那種

但是,沒關係,一點也不影響我,因為我很認真...

老公是看最近很流行的歌唱節目,就是那種觀眾去參加

唱一首歌,要把其中一句唱出來歌詞才能過關的節目

就類似台視的百萬大歌星的節目

每星期一到五是...那個...我忘了哪一台,是徐乃麟主持的

但是這節目是開放給觀眾參加的

昨晚正好是一個男生正在唱黃小琥的那首「不只是朋友」

觀眾就跟著音樂唱呀唱的,最後一句就沒聲音了...

接著老公就和電視機裏的人一起接唱...

我記得的是...「還想有那麼一點點?????」(後面還有五個字)

老公這五個字唱不出來,就看了我一下

我就冷冷的唱出「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什麼呀??」(我故意問他)

他也答不出來,我就接著唱「佔有...」

他就唱一整句「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好像對耶...(他這麼說)

廢話,我都唱出來了,然後他居然又想和我打賭...

厚~~~~陳先生,你也幫幫忙,答案我都猜出來了,還要和我打賭

是賭心酸的嗎??

我就故意唱上一句「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驕縱」

接著說...應該是這樣才對(他也半信半疑),但他就一定要和我打賭...

好啦~~我就說那就扣一餐好了...

為何扣一餐呢??因為幾天前我們有打賭,他欠了我五天的消夜

所以我就說那如果是你這句對了,就扣一餐的消夜~~

反正我不管如何還是有四餐可以吃...看他上次輸的那麼慘的情況下,就扣吧!!!

答案接曉,當然是我給他唱的那句才是對的嘍~~

但是他開心就好,然後我再繼續看我的書,也看不下去了啦...

想睡覺了,就去睡了...

我其實有點想去參加這樣的節目耶~~

因為在電視前面,我覺得我都猜的出來耶...

老公就潑我冷水的很冷很冷的說~~~

台語歌妳是會哦?? 我就說「別小看你老婆」不然你點歌呀...

他就選「胭脂馬遇到關老爺」,我就說你先唱前面我再接唱呀

因為徐乃麟的節目是只要觀眾唱一句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他唱不出來,哈~~我就沒辦法接唱嘍!!!

可我覺得我會唱耶,只是要前面有提醒的唱

哈,下次說不定在節目上會看見..........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