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像標題看到的~我今年的手帳才8月初就整個爆炸了~~

其實我由去年11月就開始偷跑使用了啦!!

使用了9個月~~就爆炸了~~對於我這個愛貼東貼西的人來說~~

真的讓我的HOBO手帳變小了~~


其實去年要買今年手帳時,我有認真考慮,是否該買本A5的來使用

但是呀~~文庫本的價格就已經很難下手了,任我如何說服我自己

找了一堆的理由,我還是買不下A5的手帳~

就還是買了文庫本來使用


 

然後愛亂貼一堆東西,跟為了要把每頁下方的格言蓋掉

結果我的手帳變成下肥上瘦的狀況

就爆炸了哦!!

P1090778    


下方厚的地方,足足有5公分這麼厚耶!!

P1090777  

 

下三個月,如果單純寫文字不亂貼的話,是還可以使用到10月底

但在這些日子裏

我已經想好了,我的下一本手帳該選擇哪一本了


 

1101的官網也開始廣告了哦!!

2013年的手帳,9月1日開始可以預購了~~

今年,我,就不再買1101的手帳了啦!!


原因有四點:

(1)經濟因素-今年下半年開始,施小娟換工作了呀,薪水驟降

    在還沒有達到以前的經濟水準之前,我不再考慮使用1101手帳了。

    我相信不一定要使用1101手帳才能記錄好我的生活,

    用其他方式一樣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才是好的。

(2)HOBO下方的方言那一塊,一直是我困擾的地方~~由去年開始到現在

    雖然我今年是使用網友的方法,用相片或是其他東西遮住

    但是下方厚重上方單薄的手帳,實在是很不好看,今年我不想再這麼做了。

(3)說實在的,我是個話很多的人,如果真的要我很認真很認真的記錄生活的話

    文庫本的大小一天一頁的方式,根本不夠記錄我精彩的每日生活好嗎?

    我常常不夠寫耶!!要寫之前,我還是要思考一下,什麼是今天最大條的

    不然都嘛不夠寫~~有點小可惜。

(4)再來呀!!就是我也不是個勤勞的人,常常為了韓劇

    我可以一星期沈迷在劇情中~

    我就會忘記要記錄我的生活了@@

    如果慘一點,連續幾部的韓劇都不錯看的話

    我就會疏於寫手帳,那麼事後看這幾天的空白手帳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它耶!!真的。


 

所以呀~~基於上述四個原因,我開始計劃我的新手帳了哦!!

目前已經開始使用了,由上星期五開始使用的,到今天一共四天而已

但是我非常的滿意,目前給我自己90分!!

不是哪家的手帳,是我自製的哦~~

不但簡單,成本更是便宜又划算,更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又不浪費紙張


 

等我這二天再多寫一些之後,我再來分享我的自製手帳


 

不但可以符合我想寫的時候的一堆話,不受限~~

萬一我沈迷於韓劇中,也不會浪費每天空白的日誌~~


 

愛貼東西,愛貼相片,正在學畫畫的我,也可以有地方伸展


 

哈哈~~真的很棒,對我自己來說啦!!

我真的非常的滿意耶~~


 

等我這幾天拍照後再分享哦!!


 

跟我的2012年手帳先說再見啦~~~

P10907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手帳 手帳 1101手帳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