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昨天不小心,就賺到了三佰元哩...


 


 



因為我老公前天晚上回來的時候,和我說...


「老婆,妳不能罵我哦~~明天我給妳三佰元!!!」


這時我眼睛睜大,看了他一眼,但是內心故意假裝平靜的問他說...


「為什麼可以給我三佰元??」


老公就說,因為昨天有人報明牌給他,他就去簽了一下,結果就中了一仟多元


然後,我就很冷的問他...


「你中一仟多,才給我三佰元,會不會差太多了呀???」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有三佰元進我口袋也不錯


他其實也可以不說呀~~自己暗藏下來...


反正如果賠了,是算老公的$$,賺了我又可以分紅...


哈哈   那就加減收吧~~~


不過,我也有給老公報酬...


就剛好把同事昨天請的一顆麻糬給他吃


機車的老公,邊吃還邊說:


「厚..... 這顆麻糬要三佰元耶!!!」


但我也沒有把那三佰元全部收到我口袋哦...


我拿了一張100元,放進我們的招財進寶盆裏面...


不然,那招財進寶盆裏,全部都只有5元、10元和1元的零錢


實在看起來很冷清哩...


加油嘍~~我們的聚寶盆,要繼續多多賺錢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