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洗澡又是我痛苦的開始,雖然我很喜歡洗澡

 

結婚後住在中和,這邊是公寓型的房子,水壓不是很夠

熱水器也是舊型的,我們一直很想換掉熱水器

想買一台恆溫的熱水器來用

老公說恆溫的熱水器,溫度一旦設定了,多少度就是多少度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還是想換

 

但是結了婚的施小娟,想換東西時,會考慮一下下

比如說是很急迫要用到的嗎??是東西壞掉了嗎??

如果不是真的很急到不行的話,我都會想一想就又再考慮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結了婚就會有這樣的舉動出現??

好像老太婆的感覺哦...呵呵^^"

結果上上星期的某一天,我晚上洗澡到一半,熱水器就給我停掉

變成冷冰冰的水...

我本以為是老公在廚房洗東西,害我的熱水沒了

後來才知道是熱水器怪怪的,要壞了的感覺...

洗完澡出來,我們就上網找熱水器恆溫的,看要多少錢

之前才去特力屋看過櫻花牌的10900元...

結果上網找,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後來我想到,之前媽家才剛換熱水器沒多久

(就是那個爛房東事件)

可以找當時換的熱水器行報價看看

結果報價含安裝是10500元

我們要買的是12ml的熱水器,這樣算是便宜吧??

而且現在還有一項規定,是陽台有裝鐵窗的話,就算是"密閉"空間

只能固定安裝某些型號的熱水器哦...

這個倒是我們不知道的新規定

所以就還是乖乖的安裝了...

裝了新的熱水器,洗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恆溫,多少度就是多少度,出來的水溫都是一樣的耶...

現在我洗澡終於不用一直閃熱水啦...

水龍頭也不用一直調來調去的...

一下冷、一下熱的...

真好耶!!!

天再冷也不怕熱水忽大忽小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