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什麼爛標題呀...12.gif

人間處處有18,是什麼東東呀??

就是人間處處有18這個幸運的數字呀...

今天下班有下雨,暫時不想騎車回家

我出了捷運站,就往另一邊夜市的方向走去

之前我有看見那邊有間書店兼文具店,很大一間

想說去走走,逛一逛,看看有沒有手作的小東西可以買

結果就又買了80元的小東西...

結帳時,小姐問我有沒有會員卡,我說沒有

她問我要不要辦一張會員卡,一張50元,但是終身有效

50元...有點小貴,我心裡這麼想...

之後又問她,那今天買的東西就算會員價了嗎??

她說是的,於是施小娟就辦了會員卡了...

沒辦法,會員價真的吸引人嘛...

今天雖然辦卡花了50元,但是本來我買的東西是95元

馬上省下了15元,算是有賺到啦!!!

而且那邊的東西還真的不少,書呀...用品呀...小物呀...一堆

搬來中和後,我一直覺得家附近沒有書店很奇怪

以前在土城或是永和時,施小娟沒事,都會去書店走走(裝一下氣質...)

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書之類的,隨便看看,打發時間

現在想要去書店都沒有,幸好現在找到了,就在捷運附近

下了班看一下書,再騎車回家,在下雨的下班日,也算是不錯...

呀...重點還是沒有講到,重點就是我辦的會員卡

請看一下,它的會員編號是...J19918......

P1050740(001).jpg

哇哈哈....th_051_.gif

好啦...th_002_.gif我知道我很無聊...

沒辦法呀...真的是人間處處有18嘛

然後,這個月我們部門開會,決定這個月要聚餐

日期也是很不小心的決定在12月18日(四)

耶...真的是不小心決定的哦...

那個不討喜的人由公司畢業了以後,

我們每次開會繳50元的部門福利金又要開始了

之前就是因為不想和她聚餐、和她分享

我們才停掉的...

現在又要開始了,就覺得開心了起來...

一起在這個部門努力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mo mo 我們又要來攻佔你嘍...

ps不要再說豆皮是季節性商品,沒有嚕!!!

喜歡把mo mo的壽喜燒,當成火鍋吃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