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1個多月以前th_099_.gif

經由別部門同事介紹,上網找了一家「milk17牛奶棒」

也看了一些網友的評價後,決定來訂購啦!!!

 

但是很誇張的一件事我們下好單,決定要買的時候

老闆說~出貨日要排到128日才能出貨嘍~~

我的天啊~~生意這麼好哦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買吧!!!等吧!!!th_025_.gif

 

時光飛逝的一下子,也過了很久,終於等到了

星期一貨到了,本想帶回去土城給姐分一半

但是星期一那天下班居然下了大雨

哇塞!!超大的啦!!

打消了我要回去的念頭

就昨天才回去

 

我訂了牛奶棒三種口味的「黑糖、木炭啊不是啦是竹炭、還有落花生」

每包40元,有五根,是很長很長的五根哦

每根大約有40公分長吧!!!

個人覺得吃起來還蠻香的,而且每種不同口味吃起來,是真的可以吃到那種口味

也不會太硬,不過我不敢用牙去咬,因為我的牙不好

我就用手扳成一塊一塊的來吃

 

還有訂另一種像餐包一樣的「冰火餐包」

老闆是說可以冰的吃也可以熱的吃

一包1050

同事有在辦公室拿了一顆出來吃(冷的)

結果覺得太奶了因為整個餐包裏都是奶

有人是用微波給它微一下~~當時我看了看,也沒多想吃的感覺

我會買餐包,單純就是因為要試試看而已啦!

 

另外又加訂了一個99元的「臭酸蛋榚」

*純手工製作較耗時“限量發售”*

還真的有點臭臭的味道耶是因為特濃起士的啦!!!

 

結果昨晚我帶回去姐家,分了5個給她,帶了5個回家

晚上的消夜昨晚我們吃燒烤肉串

吃到一半,我問老公說,我來烤一個餐包來吃,一人一半好嗎?

他說好呀!!因為他已經在吃烤肉了

於是我就用小烤箱烤了一個來吃!!!

小烤箱只要用3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烤好嚕~~

上面還有點黑黑的有點燒焦

然後我們就分來吃了

 

讚哦!!好吃耶!!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老公又叫我去烤一個給他吃

他還把烤肉都吃完了~~還不滿足

這時我們冰箱裏只剩下三個了

接著有人在趁我看電視認真的時候

又偷偷去拿了一個又送進去烤箱裏烤

 

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邊看電視邊和他說

那明天那三個就給他當早餐來吃吧!!

結果他說三個哦??

他已經又再烤了一個來吃嘍!!!

現在在烤箱裏啦!!!

 

真的很愛吃耶!!th_105_.gif

 

睡覺前,老公先睡,我還在看電視

居然有人又開口說

「老婆,我現在好想把冰箱裏剩下的二個烤來吃哦

Ooxx…&&**##@@$$

我無言啦!!!th_053_XD.gif

 

這次沒有拍照來介紹,請各位自行想像一下吧!!

或是上網看其他網友的分享哩

 

所謂的「冰火餐包」的意思是指

冰的時候,麵包裏面是白色的

火的時候,麵包裏面就會是黃色的啦

它的網址http://www.milk17.com.tw/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

 

嫁了一個只吃好吃東西的老公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