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施小娟30歲的生日又不知道過了幾次

今年提前在100年1月30日晚,渡過了一個很難忘又很開心的生日唷!!

謝謝各位好同事們!!我的生日還這麼用心的"策劃"

除了說愛妳們之外,還是愛妳們嘍~~

2.jpg         

 

 


首先今年的生日要感謝許多人

尤其是ED分校的眾多同事們的精心安排

讓我100年的生日過得非常的難忘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當天來我房間慶生的人哦!

 

 

 

接續上篇【員工旅遊-花蓮海洋公園】中最後寫道

晚上約8點左右我們四人就打算回房間休息了

然後,看電視的看電視,整理東西的整理東西,休息的休息

而我因為真的好累哦!!決定先去洗個澡

看看精神會不會好一點

洗完澡出來之後,大致吹一下頭髮然後我就在床邊"不小心"睡了一下

這一睡就不小心到了約10點吧~~

然後隱約聽見我們房間內的電話響起

有人接了電話,然後和我說......

「待會雯翎他們要來我們房間找我」

在睡夢中的我還是繼續睡在床邊...

我心裏是想著,可能是ED的三大美女要來找我聊天之類的吧

反正大家都是女生,沒關係,我也不作多想,繼續睡

因為大家應該知道,一旦睡意上心頭時,是怎麼也不好趕走的呀

更何況今天的路程還算辛苦呢!! 

(PS請注意,這時的我是已經洗完澡了,穿睡衣中,然後因為在睡覺

頭髮基本上是亂七八糟的,加上有點冷,腳上還蓋著大毛巾)

然後又過了一會兒,我們房門電鈴響了,有人開門進來

果真是ED的美女三枚!!!

然後我就爬起來,首先看見雯翎

接著就看見俞宏拿著蛋糕出現在我們房間

蛋糕上還插著蠟燭...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02.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03.jpg

(有看見下圖我不時用手一直在整理我的頭髮)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05.jpg  

 

還有影片呢!!

   

................頓時,我...............真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因為我房間除了ED的美女三枚之外

還陸續出現了許多人...有男有女,都是分校的同事們!!

因為ED的號召,特地來我房間為我慶生耶!!!

 

我的媽呀!!我100年的生日,一定要這麼的精彩加上素顏嗎??th_018_.gif  

(素顏耶!!我的媽呀~~一定要這麼樸素的面對大家然後...

接受大家的祝福嗎??)th_006_.gif  

我可以...去上個粉梳個頭髮之類的嗎?然後可以的話再換件衣服

至少要記得把脖子上的脖圍拿下來吧!!th_002_.gif  

 


厚~~有圖為証,因為我怕晚上吹冷氣會冷

所以我把脖圍帶在脖子上,也忘記拿下來了啦...

 

然後還有戴著粗框眼睛.....th_068_.gif  

 

呀!!!!!th_107_.gif  (大叫,用最大的聲音哦......)

我可以再美一點的過生日嗎??

我....我....我.....無言了啦~~~

然後因為怕蠟燭溶化了,大家就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而且還拿了啤酒來我房間對喝!!

    

 

哈哈~~開玩笑

我老公可是喝高梁58度的那種好漢耶!!喝純的哦。

我是他的女人,當然喝個啤酒是難不倒我的嘍...

所以就有和大家小喝了一下

不過那幾天我正處在感冒要好不好的情況下

實在很難喝個痛快呀!!(我是酒鬼...)

 

 

我當時除了在處在驚嚇的狀態下,也是非常的開心的

也有一種非常感動的心情在身體裏流動著

好感謝大家貼心的安排,只是為了一個平常會一直找他們麻煩的總公司會計

好像這一切的安排都是非常的意外...

我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小興奮耶!!真的。

雖然現在在寫記錄時,也是素顏,穿睡衣,戴眼鏡的狀態中(哈)

之後聽他們說,其實在餐廳為婉榛慶生時

婉榛有要找我一起來慶祝,但是他們說...

我的要留到晚上再說,而且要故意先"冷落"我

讓我有被冷落的感覺,這樣晚上才會更意外

  

厚!! 我親愛的同事們~~

當我晚上在餐廳看見你們為婉榛慶生時

我只有深深的祝福,也很開心,其實也很羨幕你們的好感情

但是沒有覺得被冷落啦!!

因為我的位子,就是角度吧~~該怎麼說呢??

我也很想過去參一腳,但是總是會怕說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幹嘛來湊熱鬧之類的

畢竟我不是分校的同仁呀!!總覺得和其他人之間好像還是有點距離感

所以今天你們為我精心策劃的一切

我深深的放在心裏,超........級感動的

感動指數破100啦!!

雖然最後我沒有流下感動的眼淚,但是!!  


興奮到後來有點睡不覺倒是真的。

 

 

 

一定要把這感動的一刻記錄下來...

謝謝各位好同事們!!

我還是會一直找大家麻煩的哦~~

但是妳們應該也知道,其實我也是很照顧妳們的啦!!

就醬!!

愛妳們大家!!

也謝謝妳們大家唷~~

1.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07.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08.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09.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0.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1.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2.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3.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4.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5.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7.jpg IMG_4909.JPG IMG_4910.JPG  

  

    

 


ps...下面這是分校寄給我的mail,還幫我加上旁白的哦!!

作者為ED分校的Eddie桑!! 感謝嘍。

 

 -----------------------------------------------------------------------------------------

Dear 麗娟 :

生日快樂! 感謝您對中壢分校的支持有開心嗎?

1.jpg  

2.jpg  

 

 

最佳徒弟! 多溫馨! 

3.jpg  

 

誰敢說財務部不會喝酒!----請注意麗娟的狠勁!  

來啊 來啊…誰怕誰!

4.jpg  

 

雯翎看到都怕了! 一口喝乾哦! 

5.jpg  

 

----------------------------------------------------------------------------------------------

哇~~真的很感動吧!!

還有一張大卡片哦~~我有多久沒有收到生日卡片了呀??

而且蛋糕還是那個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

我超愛吃的!!但是也是因為這樣,一個晚上這麼大個蛋糕

我們四個人公家吃,晚上先吃一半,隔天早餐吃完還繼續分著吃耶!!

結果我回台北,我姐也要送我一個一模一樣的提拉米蘇

我完全拒絕,嚇壞我了...

然後春假過完,別部門中尾牙大獎的同事也是請這家的提拉米蘇耶!!

我整個傻眼,也是不暫時不敢吃了...

因為有吃到怕了的感覺...呵呵!!

 

最後附上我們四人跟蛋糕的合照吧~~

(我的脖圍還是沒有記得拿下來耶)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8.jpg 2011巨匠尾牙&花蓮二日遊 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