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

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媽住院,所以最近一直是公司+醫院+回家

每天睡眠的時間不到7個小時

常常都是洗完澡在床上看電視,才看到一半或是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

我就睡著了...

所以最近我都是一個人先睡~~

(因為我老公還在上fb或是洗澡中...)

 

到今天為止,我媽從加護病房出來已經15天了

從加護病房出來就開始請看護來照顧我媽

想說~~這樣對我媽比較好

因為護理師建議我們,因為病人出來如果專業人員照顧的話會比較好

剛開始其實我們也是這麼打算的

因為如果不這麼做的話,說真的,也沒那個人力照顧我媽

其實我也想過~如果我請假來照顧的話

花的錢不會這麼多

但是我一點也專業呀~~而且如果我媽一直跟我要東西吃的話

我一定會忍不住的給她吃啦!!

所以~~還是請個看護照顧她,我們才不會害了她

 

事實証明,這真的是件對的事(我是指請看護)

因為我媽15天就可以出院了,隔壁床的一位阿媽

本來今天可以出院的,結果就是因為她請的看護不專業

(是請越南的,一天1800元)

不管她吃什麼都不阻止她,結果害她現在一大堆情況延後出院的時間了

我們請的看護是請醫院找的,一天2000元24小時

而且不定時醫院會派護理長查房,如果查房時看護不在的話

她們還會被罰500元耶!!

這對我們家屬來說,算是不錯的幫忙耶。

 

 

 

(其實這是篇沒有寫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