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大家都聽過吧!!

那有看過暮光之城的書籍或是電影嗎??

哈哈!!最近我迷上了耶~~

把書籍4集全部看完,電影3集也都看完嘍...

不過我還是覺得書裏面的寫得比較精彩

所以一股惱的把書全部看完真的好過癮呀~~th_084_.gif  

我之所以會開始看暮光之城是因為前陣子我媽住院

而我在醫院為了消磨時間,所以才開始看的

 

之前無意間看見電視上在播暮光之城第1集-無懼的愛

就跟小馮提了一下,結果她就借我暮光之城第一集

但是好像是從去年就一直擺在我家

一直沒有開始看耶!!

若不是因為我媽住院,我也不會把它拿出來看嘍~~

結果還真的一看就陷下去了啦!!

哈哈~~愛德華好帥!!!  貝拉~~真幸福   雅各--好臭

118905838.jpg  

 

 

 

(這也是篇沒有寫完的,不負責任的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