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回來了~~我回台灣了~~

結束了日本北陸六天之旅,終於在今天4/27回國了~也結束了!

我帶著重重的行李、滿滿的回憶和永遠都捨不得的心情回來~~

知道嗎?這次的行程超級好的啦...每天每天都有許許多多新奇的事情發生

而且都在我們意料之外的事情~

比如說...我們去黑部立山的那一天,居然快在黑部立山「中暑」...

沒錯,施小娟沒打錯,是差點中暑哦...

而在上高地的那一天,我們居然意外的遇見了正在落下的「大雪」...

沒錯,施小娟還是沒打錯,是遇見了片片的、活生生的雪花就這麼落下來

當天出發天氣還是大晴天,誰知我們才過了一個長長的隧道出來後,就下雨...

我們的心情還失望了不少~~誰知再過了一個隧道後,就有片片的雪花落下

讓我們每人驚呼不已~~~哇哇~~哇哇~~的聲音一直出現在我們車上

我們甚至不怕冷的把窗戶打開,相機、錄影機沒有停過

好像我們這輩子從來沒有見到雪花落下的感覺~~

結果我們差點凍到沒辦法走路...

去年我回來的行李有34公斤多重,我覺得都是姐的東西比較多

結果今年我自己的行李回來,又被貼上了「HEAVY」的標籤...

一秤之下居然也有26.6公斤多...好像是我們這團最重的耶...

這次就是自己買的結果嚕,就不能硬推是姐買的嚕...

相片更是照到有夠多的,二張2G的記憶卡全滿...哈哈~~

而且再次證明了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

施小娟這次的團費快4萬元,但是餐食就包了六天13餐...

而且這次有精選過,每餐食註明的都是日式定食料理

結果真的由第一天晚餐開始一路吃到第五天的中餐...

全是日式風格的餐食,還有些是在溫泉飯店穿浴衣吃的那種料理

每餐一定有一盤生魚片和一盤蟹角...其他的更是不用說~很精緻...

我們每個人回來前,體重每人至少都增加了一公斤...一公斤哦~~

而且~真的不是血拚團,因為導遊先生什麼也不賣

連在車上基本的賣一些名產也沒有,全讓我們自己去免稅店看

(會去免稅店是因為旅行社一定會安排的)

這點倒讓我很意外,不過這次的楊伯伯(導遊先生)真的懂得很多事情

雖然有些小地方讓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大部份的都是很滿意的哦~~

然後,出發前施小娟想要買的那些東西,有些是有買到了~~

但都不是在第五天買的,而是在第1.2.3天,利用進飯店後再出來的時間買的

唉~~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啦!!!

而且我的相機電池又給我出狀況...幸好還有其他團友的相機支援...

不過在回來的時候,又有一顆沒電,明明前一天才充了一晚的電耶...

結果剛剛要載出相片時,就沒電了...(讀卡機在公司)

所以~~我的相片還沒有弄出來...

那就只能先用寫的來和大家分享了...

滿滿的回憶又伴隨著我回來台灣來了~~

這次換了50,000円的日幣,又是花了只剩下幾百元...

看來下次再去日本玩~~可能要換更多錢錢嚕。。。

才從日本回來,已經召好團友並想好下次要去日本哪裏玩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