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天,施小娟就要去日本北陸了哦...

說是北陸,實際上是由京都/關西進日本(第一天),再到石川縣/金澤.兼六園(第二天)

接著到富山縣/立山黑部(第三天),以及岐阜縣/上高地.飛驒高山(第四天),

最後要再去富山縣/合掌村-->接回到愛知縣/名古屋(第五天及第六天)。

哇...光是聽到這樣的行程,有沒有覺得很厲害呀...

而且我們的價格超級殺的哦...

現賺了有4500元之多~~~(每人)

總之就是早決定地點及早報名有好處就對了!

未命名.JPG

圖片來源: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chubu_map.shtml

為什麼說越看越多了呢??因為這次施小娟不是去東京

不在東京那個花花世界裏,小物自然不會很多...

這次有姐要託買的DHC產品,維他命系列的...

我剛上網查了一下...哇塞~~真的比台灣的便宜不少...

也不小心再看了一下FANCL的產品,也是便宜了不少...

像今年FANCL剛推出的「魔煥水面膜」,台灣要690元(1入)

日本只要1360円(1入),2620円(2入)...

還有其他的產品啦~~總之...就是便宜再便宜...

因為剛好最近要做母親節特賣,我特地把DM留下來比較比較...

剛才算了一下...感覺日幣好像會換不夠的感覺耶~~

是不是又要再多換一點點呀??(掙扎ing)

嗚嗚...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看風景、看風景、還是看風景

重點瘋狂買會放在第五天的晚上,去到名古屋...

這次施小娟放的重點有四個

(1)DHC專賣店

(2)FANCL專賣店

(3)UNIQLO專賣店

(4)藥粧店

感覺時間很不夠用耶...

看來那一天的晚餐我要考慮要不要跟團去吃了...

只要把我放在栄駅就可以了...

日本,我來了...

終於不是再去日本東京玩的..........施小娟

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