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樹又倒了~因為最近不常發文...

實在是沒有什麼靈感,拍了照片,也沒有發文...

我想是低潮吧...th_003_.gif

不過,星期三(2/18)娟羽打電話給我,我們準備開始找日本行的行程了...

哈哈~又是18開始耶...

當天我們就上網尋找了多家旅行社來參考行程

今年還是一定要去日本,但是不想再去東京了,四次的東京之旅,"暫時"夠了!!!

京都奈良去過一次,也可以不用去了,九州又暫時沒有想去的感覺

那麼要再尋找新的地點耶...

去年娟羽去北海道了,雖然她說她不介意再去一次,但是我不是很想去

因為如果要去北海道,我個人是想要下雪的季節去

雖然我也知道下雪的季節,只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是我就是要下雪時再去嘛

所以北海道「ㄅㄨ   ㄅㄨ」不考慮

那麼就是我們想去了很久的「黑部立山」吧~~~

黑部立山,聽過吧...就是很有名的那個呀...

要換六種的交通工具才能上山的那個呀...

每年冬季會封山,翌年春天才會開山,才能去玩的那個呀...

聽說有雪壁,高的不知道有好幾公尺的那個呀...

這就是今年施小娟和朋友們決定要去的地方啦!!!

星期三找了一堆的旅行社和行程,一邊找一邊記錄

結果發現我們很愛找的比較大家的旅行社,團費隨便都要4萬元以上...

把小費加上去後,根本就是高級團的費用嘛...去不起

但是不去日本的話,又沒有地方是我們"想去"的

於是我們就退而求其次,把條件降低一點點

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去黑部立山...相關的地點,那就找間便宜一點的旅行社

打算吃中華料理,住東橫inn商務旅館之類的,藉由旅行社的帶領

讓我們能去到那個地方遊玩~

反正只要能去那邊看風景,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

本有考慮再次自由行,但是黑部立山這裏需要的交通工具太多了

本人的能力還是沒辦法辦到,又不是東京那塊小小的地方

於是就降低了一些標準來選擇旅行社

和娟羽的默契真好,才星期四我們就選定了二家為主,在考慮中...

結果星期五早上,我們其實心裏早就有屬意的一家了

哈哈~~還是同一家哩!!!於是就決定,下星期就要來詢問旅行社嚕

可以的話,就要先訂下來了,省得麻煩

至少有基本團員我和娟羽,其他的想要加入的團友們,陸續增加中

(講的好像有很多一樣)

我們有信心,這次一定也會玩的很不錯

至於行程細則的部份,因為尚未與旅行社洽談,就暫不公佈了

總之呀~~整顆心,又快要飛出去嚕...

因為旅遊小冊子又出江湖啦~~~

又開始記載一些名古屋的東西啦!!!

只不過,最近日幣升值的真的很不像話耶...

去年換的時候才0.2xx,今年才現在的價格已經是0.379左右了

我覺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耶

憂的雖然是幣值升值換的錢變少了,但是

喜的是幸好不是去東京,買物就會比較少...

這樣算不算是小安慰自己一下呢??

好吧,各位親朋好友們,可以開始想清單嚕

藥粧店的物品,盡可能的情況下,一定可以幫忙買了帶回來

但請先查詢價格多少內是可以接受的,再列單託買嚕

雖然名古屋的藥粧店聽說比東京的少很多很多

但我想還是會有吧...

聽說名古屋駅旁就有一家千里馬薬局,裏面的東西超便宜的

但我可能不會去名古屋駅,而是会去栄駅那附近逛的嚕...

如果託買的物品價格過高,別忘了先來幾円哦~~

因為日幣升値中,我會換的現金,自然也不會太多

除非是可接受刷卡,我也是可以的啦...

到時再換成台幣給我付卡費就行嚕~~

先不講太多了,要上網做功課去的..........施小娟

P1040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