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百寶盒」....
哈哈~~其實是我的手作材料盒啦~~~
裏面放的全是我做手作時需要用到的材料嘍~~~



最多的就是各種顏色的線嘍~~
大部份的材料,都是在
小熊媽媽買的
做襪娃娃需要的就是手縫線,小熊媽媽的手縫線賣的很便宜...
一捲才10元,加上會員卡打折的話,才8元...
不過我個人覺得顏色並沒有很多,像我們初學者,一般不會用深色襪來縫
所以深顏色的線就不需要用到,但有顏色的多半又比較深...
像是黃色、粉紅色、藍色的線...
所以我另外需要去找比較淺色的線來用~~
有些襪襪各是深淺不一哩!!!

現在開課教同事們做,有時大家的線比較不會拉緊一點,就會把線條露在外面
所以我覺得準備淺色的線給大家用會比較好些...


上星期我的百寶盒中又多了六捲比較淺色的線嘍~~
不過這種的價格就比較貴,一捲要13.14元吧!!!(因為是托買的)
但我覺得算便宜了,上次我去一家黑店,進去問,一捲要30-40元耶...
真是嚇壞我了...趕緊出來不逛了...

要做手作,需要的就是針、線嘍~~~
剪刀也是很重要的,要拿來剪布用的就不能再拿去剪紙類的東西
最好就是專用的,所以我會準備一大、一小支
消失筆也是很重要的一項工具...可以輔助我們劃線、劃弧度之類的,很方便
一星期就會自動消失,若要快點的話,就用棉花棒沾沾水塗它,乾了就好了哦!!!

另外還有保麗龍膠~可以做為貼表情用的,也是超方便的啦~~
因為我幾乎都是用貼的,很少用把不織布用縫的...
除了大頭狗的鼻子之外,那是一定要用縫的才好看的嘍~~

然後這些都是上課時要用到的襪子
這是第三堂上課要用到的...


這是四、五堂上課要用到的嘍~~



我發現最近的我~很愛逛襪子店耶...
下班後,就覺得要去襪子店逛一下~~看有沒有新貨...
結果今天下班我又去敗了一點點襪子...
呀不都是姬6說,星期日的聚會來我家,要做嘍~~
不過,我事先聲明哦!!!
做不成功的,我可不負責收尾耶...
但是如果第一次是做招財貓的話,我是覺得,應該可以ok吧!!!


那大家就準備好,星期日來我家做手作吧~~~

星期日會在家準備好涼麵給姬6吃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