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不屬豬,怎麼盡做些蠢事哩...
而且還健忘...
連我自己都想k我自己了啦
更何況是豬血榚

昨天(8/26)我們約中午的時候才出門去桃園
因為在桃園大溪的某一處地方(看go阿姨上的旅遊地點)
有個叫做「神牛農場」的地點
是可以看神牛算算術、跳舞之類的
我們倆覺得很有興趣就出發了嘍~~
到了這個地方的門口
實在是給他有點舊舊的感覺
而且門口的轎車約只有5、6輛而已
我們停好車要買門票時
發現成人要300元
我覺得有點小貴
(施小娟覺得自己愈來愈有家庭主婦的感覺...開始算東算西了...)
但是收門票的小姐說
現在特價,每人只要200元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就進去嘍~
而且小姐說再10分鐘就要開演了
(哇~我們來的還真巧哩...)
正當我們走到表演的地方,施小娟拿出相機時...
發現相機原來有二格電的,居然只剩下一格了...
這時...施小娟動作迅速的打開包包、拿出化粧包---->找我的備用電池
我咧哩...豬頭的我又忘記把上次充電好的電池放進來了啦~~
結果又被唸了...

 唉~~真是很悲慘,於是我很省吃儉用的拍表演中的動物
我還有上台和神牛玩遊戲哩~~
結果沒電拍不到啦...
施小娟真是個大豬頭哩...
看完表演(約一個小時)後,要出場前,還去神牛的廟拜拜哦
真的還蠻特別的說...
其實我和陳大哥一直很不解,神牛真的會算術耶
而且我把時鐘調到幾點,牠也會算出來
而且我還一直和牠注視著雙眼
真的覺得牠懂耶...

後來我們就著沒電的相機又去了像是"林家古厝"和"向陽農場"
只能用眼睛記錄這些地方的風景嘍~~

下次約好還要再去一次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